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邱鋒澤確診「舊傷復發」 經紀人證實曝症狀:正安排復健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0 14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0 14:35
邱鋒澤驚傳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邱鋒澤臉書)
邱鋒澤驚傳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邱鋒澤臉書)

由邱鋒澤、陳零九、黃偉晉、婁峻碩、小賴組成的「五堅情」,將在8月7日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豈料今(10)日傳出邱鋒澤確診新冠肺炎消息,對此,邱鋒澤經紀人向《TVBS新聞網》證實:「有確診,但沒什麼感冒症狀!非常輕微。」不過由於他健身的舊傷復發,原要開始安排復健,因隔離得須緩緩。

邱鋒澤經紀人向《TVBS新聞網》透露,邱鋒澤先前健身做舉重受傷,近來舊傷復發,肩膀、手臂和背都不太舒服,有看醫生,照X光、開消炎藥等,目前仍在等報告出爐,也開始安排做復健,但因確診,近來需要隔離一段時間。

 

陳零九身為「演藝圈首個染疫」的藝人,對病毒的未知及輿論壓力,讓他罹患恐慌症。(圖/翻攝自陳零九臉書)

黃偉晉和小賴曾接觸確診工作人員,PCR報告為陰性。(圖/重星音樂提供、翻攝自小賴IG)

五堅情成員中,陳零九於去(2021)年6月確診,經過22天治療後恢復健康,坦言最痛苦的症狀是睡眠中止,血氧值一度掉到75,由於當時他是「演藝圈首個染疫」的藝人,他害怕病毒及輿論,因此得了恐慌症,幸好如今生活回歸正軌;小賴和黃偉晉今年3月傳出和確診工作人員接觸,PCR採檢皆為陰性;婁峻碩至今未傳出相關消息,防疫皆相當謹慎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邱鋒澤#確診#新冠肺炎#舊傷復發#症狀#隔離#復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6

0.1447

0.3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