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鬆口長居成都!關鍵考量曝光 當地人憂「1隱患」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9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9 12:07
歌手蕭敬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歌手蕭敬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出道15年的金曲歌王蕭敬騰年初登上大陸央視春晚表演,高喊「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」、「要回自己的家看一看」,一連串親中言論引發爭議,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他,更以把機會讓給更多音樂人為由,宣布不再報名金曲獎。昨(8)日接受陸媒訪問,透露已經長居成都,細數在當地生活的美好,對此,經紀公司回應關鍵考量。

蕭敬騰年初登春晚獻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劉真47歲冥誕!20年閨蜜淚喊「看見妳的身影」惹鼻酸

蕭敬騰在訪問中大讚成都是個舒服又輕鬆的地方,娛樂方面也不錯,物價沒有其他城市高、發展空間大,他感到自在且安逸,已長期居住在成都,「你就想想,如果現在投資成都的話,5年後什麼情況?」不過他澄清尚未在成都置產,會先打好餐飲品牌的基礎,多存一點錢再去買房。

蕭敬騰鬆口已經長居成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新聞:台灣第一美胡茵夢舊照出土!曹西平狂讚「仙女」:反觀現在藝人
 

這段不到1分鐘的受訪片段上傳才1小時的時間,就累積405萬觀看次數,大陸網友張開雙臂歡迎,也有人開起他「雨神」的玩笑,擔心成都本來就多雨,現在恐怕更看不到陽光。根據《自由電子報》報導,蕭敬騰所屬經紀公司喜鵲娛樂表示,是因為工作需要所以在成都租屋,「團隊4月中就到成都隔離,出關後,團隊就在成都租房,來往各城市工作。」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蕭敬騰#金曲#歌王#成都#移居#買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826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