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廉晶雅回歸!成清潔工竊取機密 呂珍九追兇破懸案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9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9 12:29

韓劇女王廉晶雅睽違三年半帶來新作品,她化身在證券公司竊聽機密的清潔婦,緊張刺激的劇情結合喜劇成分,另外從「德魯納酒店」爆紅的人氣演員呂珍九,也帶來懸疑感的韓劇,試圖找出18年前雙胞胎妹妹離奇失蹤的懸案。

圖/翻攝自IG
韓劇《CleaningUp》:「現在不是這麼悠哉的時候,為什麼,哎唷,員工們隨便在我們面前談論,公司的重要情報。」

 

韓劇女王廉晶雅,睽違三年半的新作,成了在證券公司打工的清潔婦,偶然聽到內線交易鋌而走險投身股市。

韓劇《CleaningUp》:「時間在流逝啊,動作快點,這是的消息非常安全,不是三千元,而是三千萬嗎哎唷。」

廉晶雅養著2個女兒,每天為生計掙扎的單親媽媽,找來同事全昭旻金才禾,在辦公室安裝竊聽器,進行股票買賣試圖漁利,緊張刺激的黑色喜劇,另外同檔懸疑韓劇還有這部。
 

韓劇《盡情吃用力愛》:「那時我感受到的情感都是源自你的,為何你對我這麼好,你長大後樣子就會變成這樣吧。」

跟雙胞胎妹妹有心有靈犀的感情連結,但十八年前對方失蹤後隨之切斷,呂珍九某天再度感受到他人的情緒,來到當初妹妹失蹤的池華洞,遇見和自己共享感情的文佳煐。

韓劇《盡情吃用力愛》:「就在這裡,犯人就在這個社區內。」

不約而同兩人,身上各有未解懸案,文佳煐意外殺死跟蹤狂,但真兇似乎另有其人,看似愛情劇結合驚悚元素,滿滿看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盡情吃用力愛#韓劇#呂珍九#CleaningU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0925

0.2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