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魚丁糸等5年終於拿回「蘇打綠」 唱片公司發聲了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30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30 21:41
魚丁糸。(圖/翻攝自魚丁糸臉書)
魚丁糸。(圖/翻攝自魚丁糸臉書)

「蘇打綠」吳青峰、馨儀、小威、阿福、家凱、阿龔等6人於2018年決裂前經紀人林暐哲,改名「魚丁糸」,並向林哲提告佔有「蘇打綠」註冊商標,雙方對簿公堂至今5年,今(30)日林暐哲突發聲明,宣布放棄商標,「我決定放棄商的所有權。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。」對此魚丁糸所屬環球音樂表示:「一無所悉,資訊均來自媒體報導。已請律師詢問智財局。」

魚丁糸拿回「蘇打綠」商標。(圖/翻攝自魚丁糸臉書)

 
吳青峰等6人當初為拿回「蘇打綠」商標,與前經紀人林暐哲對簿公堂,本月中智財法院以「蘇打綠」商標註冊到延展、移轉等都林暐哲管理、出資,且絕大多數民眾無法將「蘇打綠」連結吳青峰6人等理由,讓吳青峰等人二審再度敗訴,不過今(30)日林暐哲發出聲明宣布:「我決定放棄商標的所有權。」

林暐哲於聲明中提到,「蘇打綠這個名字,當初是為了防盜版去註冊,十幾年來沒有爭議。這個事實在兩次判決中都得到法律的印證,判決裡有清楚的說明。這個事情走到今天,有一個內在的聲音告訴我『該放下了』。在疫情最嚴重的時候,我自主管理關在家裡,靜靜的思考,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。我知道該做一個決定,放下過去,不管好的壞的都一樣。所以我決定放棄商標的所有權。並祝福這個名字有更好的未來。 」此消息讓喜歡蘇打綠的粉絲相當振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魚丁糸#蘇打綠#青峰#林暐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720

0.2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