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Johnny Depp官司最終戰!安柏已花1.8億 遭酸淘寶找律師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8 1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8 11:51
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官司結果即將出爐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官司結果即將出爐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好萊塢影星美國男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前妻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的世紀官司,於當地時間27日進行最終辯論,陪審團現在正在對證詞進行審議,等到美國3連休結束後的31日,結果就會出爐。在終結辯論上,強尼戴普與律師的互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安柏的律師則透露,安柏為了打官司已經花了6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8億),許多網友則挖苦,這筆錢看來花得不值得。
 
2018年,安柏赫德對《華盛頓郵報》透露過去的受虐經歷,遭強尼戴普認為該文章在影射他,對他的事業造成重大影響,一狀將安柏告上法院,求償5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5億元),安柏赫德也反控強尼戴普施暴,求償1億美元(約新台幣30億元)。

 

 
強尼戴普與律師的互動讓網友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歷時6週的舉證已經結束,27日是雙方發言的最後一天,強尼戴普的律師楚(Benjamin Chew)哽咽地對陪審團說,這是關於恢復強尼失去的名譽,讓強尼的兩個孩子知道真相值得爭取,並最大限度地恢復強尼的名字和社會地位。楚回到座位時,與強尼戴普互相擁抱,感人的場面也在社群媒體引爆話題。網友們紛紛稱讚強尼的律師團隊的表現優秀又經典。
 
安柏的律師則對陪審團指出,若裁決對強尼有利,陪審團將成為他的虐待行為和對安柏的「全球羞辱運動」的幫兇,並指責強尼在結案時「大笑」和「挖苦」,認為他的作為是最讓人厭惡的「受害者指責」,陪審團的決定對家暴受害者相當重要。

 
 
律師指出安柏離婚後花了1.8億元律師費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許多網友認為戴普的律師團隊表現輾壓安柏,酸安柏「在淘寶找律師」。然而,安柏的律師在進行結案證詞時,透露安柏與強尼離婚後的6年,花了超過6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8億)的律師費。這些法律費用就是她無法向兒童醫院等機構捐贈7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億)的原因。據悉,安柏與強尼離婚後拿到700萬美元和解金時,宣稱要把和解金對半捐給洛杉磯兒童醫院與美國公民自由聯盟(ACLU)與,但有證人指出,她只捐了一部份的錢。許多網友聽到這個消息,則紛紛認為,從雙方律師團隊的表現來看,安柏這筆錢花得並不值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國際風雲人物

#安柏赫德#強尼戴普#官司#陪審團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0

0.0829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