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雷神4》最新預告!克里斯漢斯沃減肥成功 意外全裸曝光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4 16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4 18:19

漫威宇宙大片一檔接一檔,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最新預告曝光,療癒、爆笑又養眼!除了「女雷神」娜塔莉波曼登場;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這回飾演大反派「屠神者格爾」;以及金獎影帝羅素克洛,則是天神「宙斯」,他還不小心讓「雷神」在眾目睽睽之下全裸。

圖/翻攝自網路

 
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預告》:「小鬼拿出你的爆米花,跟你們說個宇宙維京人的故事,索爾奧丁森,他並非凡人他曾是天神。」

就在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,成功擊敗薩諾斯,世界恢復和平好一段時間後,再度面臨惡勢力危機,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帥氣現身,但...要先減肥再說。

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預告:「英勇保衛地球五百回後,他便踏上全新的旅程,而且還甩掉肥肉,從老爹的體態,搖身一變成男神。」

 
漫威大片雷神索爾第四集愛與雷霆,繼前導片已經曝光,女雷神娜塔莉波曼登場,以及混搭星際異攻隊後,最新預告亮點滿滿,大反派首度亮相。

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:「神在乎的,只有祂們自己,我發下毒誓,眾神皆得受死。」

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,飾演大反派「屠神者格爾」,仍然胖瘦體態轉換自如,為了雷神4再瘦身,變得骨瘦如柴超級陰森,挑戰漫威史上最恐怖的高強反派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卡司還有這位。

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:「瞧瞧你的真面目,讓我褪去你的偽裝,彈指神功,喔,彈太大力了可惡。」

眾神之神天神「宙斯」,由金獎影帝羅素克洛驚喜化身,終於正式露臉,還不小心一彈指,就讓雷神全裸上陣,只是預告爆點就一個接一個,觀眾看完除了療癒又養眼,期待暑假上映日到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神#影帝#漫威#蝙蝠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0

0.1015

0.2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