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原子邦妮主唱頂30度「穿毛絨布偶裝」 現身街頭成工讀生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4 15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4 15:59
原子邦妮主唱查查(左圖左)頂烈日穿上大灰狼布偶裝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原子邦妮主唱查查(左圖左)頂烈日穿上大灰狼布偶裝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原子邦妮去年發行專輯《如果我有勇氣失去你》,收錄其中的歌曲〈這世界太壞可你卻太好〉MV於日前上架,故事由看似心事重重的大灰狼所貫穿,孤身走遍各大城市,想告訴大家:「別忘了陪伴你最多的,其實是一直在心底深處的自己,記得好好傾聽內心,別忘了初衷,活成自己就是最好的樣子了。」網友除被療癒,也笑說大灰狼演技超棒,要叫布偶裝內的工讀生出來面對,沒想到大灰狼竟是由主唱查查親自扮演。

原子邦妮歌曲〈這世界太壞可你卻太好〉MV於日前上架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 
原子邦妮期盼用歌曲溫暖聽眾的心,藉〈這世界太壞可你卻太好〉大灰狼的故事訴說活成自己就是最好的樣子,讓網友紛紛感動說:「在壓力爆炸、爛事接踵而來的當下,能聽到這首歌真的太好了!」、「這首真的很療癒!穿人偶裝一定很辛苦,但好適合這首歌喔,有種實現童年幻想的感覺,小時候總是會想像有大型動物走在路上陪伴我們。」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主角灰狼由主唱查查所扮演,查查藉由主唱角度,將歌詞透過肢體語言完整傳達。

查查希望藉由主唱角度,將歌詞融入肢體表演。(圖/滾石唱片提供)

為了完成MV,原子邦妮特地遠赴台南拍攝,頂著30度高溫取景,炎熱的天氣,讓身穿布偶裝的查查汗如雨下,但一路上也發生許多趣事,有路人們看到場景而爭相拍照,也有人貼心關心,讓整個過程變得充滿趣味。原子邦妮繼〈這世界太壞可你卻太好〉後緊接著發佈了〈比寂寞還深的寂寞〉,更預告了第三部MV也即將登場,笑說:「疫情期間許多人隔離在家,希望能用音樂持續的陪伴大家!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原子邦妮#查查#大灰狼#這世界太壞可你卻太好#工讀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1388

0.2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