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俊逸確診10天工作全取消 「解隔離倒數」1小時創8分鐘洗腦歌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4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4 12:46
林俊逸(右)主持活動。(圖/媒體棧提供)
林俊逸(右)主持活動。(圖/媒體棧提供)

歌手、主持人林俊逸在本月3日快篩陽性,檢查後確診,他緊急取消所有工作,進入「10+7」的養病隔離生活,因他的症狀輕微,沒幾天就恢復元氣。在出關後,林俊逸為了紀念這的特別的經驗,他以詼諧幽默的歌詞,寫了一首長達8分鐘的歌〈十天〉,記錄確診10天的心情。

更多新聞:獨/美魔女開價「陪4次20萬」 《戲說》冠志送貨被贈200萬名車

 

林俊逸染疫已康復。(圖/翻攝自林俊逸臉書)

自認是工作狂的林俊逸,因確診緊急取消了很多工作,他在歌曲中唱:「被取消的Case 像變心的女友、男友,只剩最後一個工作在等著我......給我工作,我就乖乖『篩陰陽』。」用詼諧不帶髒字的歌詞,道盡他這10天的無奈。幸好他隔天結束後剛好接上21日Q-power Festival頒獎典禮的主持,作為他「滿血復活」的第一個工作,讓他相當開心。

林俊逸在家寫歌。(圖/翻攝自林俊逸臉書)

林俊逸透露〈十天〉只花1小時就把詞曲寫完,加上編曲、和聲、錄音、影片上字,共2天完成。林俊逸苦笑說:「隔離的時候完全沒有創作靈感跟慾望,一直在倒數計時期待解隔離,一出關就文思泉湧,立刻寫了這首歌。」〈十天〉上線後,同樣有確診經驗的粉絲留言:「只有確診者才懂!」、「聼了好紓壓,好痛快!〈十天〉讃啦!」、「這首歌有毒,讓人一直點Replay。」他在《超級模王大道》的好友楊昇達也來留言:「不知道在輕快個什麼勁?」馮秉軒(餅乾)直呼:「我已經被洗腦到腦袋都是這首歌的旋律了。」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俊逸#楊昇達#染疫#疫情#十天#馮秉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0

0.1065

0.2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