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唱KTV發現經典歌「被改名」 楊丞琳楞:幫我反應一下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3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3 17:08
全能天后楊丞琳自2000年出道至今唱過不少經典夯曲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全能天后楊丞琳自2000年出道至今唱過不少經典夯曲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「全能天后」楊丞琳自2000年出道,至今也超過20個年頭,有不少首知名代表歌曲,更是粉絲們到KTV歡唱時必點神曲,但楊丞琳卻透露,每當她去KTV時從不點自己的歌來唱。不料日前她和朋友相約KTV歡唱,竟發現自己的歌曲〈匿名的好友〉「被改名」,連歌詞和MV畫面都和原本不一樣,讓她傻眼直呼,「有誰可以替我反應一下嗎?」
 

楊丞琳分享日前和友人去KTV唱歌時發現自己歌曲〈匿名的好友〉被改名〈不能握的手〉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 
楊丞琳日前到大陸錄製戀愛綜藝節目《燦爛的前行》,工作之餘和友人到當地KTV唱歌,她22日在微博發文,內容提到「去KTV我從來不點自己的歌(除非朋友點,要我陪唱),然後就意外發現〈匿名的好友〉歌名錯了,連歌詞也是錯的」。

除了歌名和歌詞錯誤外連MV畫面也被誤植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楊丞琳還分享拍攝影片和照片,她在2010年推出的〈匿名的好友〉,在KTV歌名居然變成〈不能握的手〉。不僅如此,楊丞琳也指出連歌詞也出現錯誤,「其實還有幾段也錯,但我懶得拍了,而且MV畫面竟然是〈雨愛〉,哪天大家唱歌時,可以替我反應一下嗎?」
 
更多新聞:無濾鏡素顏3連拍 「周子瑜超仙童顏」被讚:回到15歲
 

該篇發文一出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和粉絲們熱烈回應,有人點出,「很多KTV都是這樣,可能沒錢買版權」;也有網友問,「有沒有可能,姊妳去了盜版KTV?」但楊丞琳親自回覆,「這可是一家連鎖大品牌的KTV呢!」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全能天后#楊丞琳#雨愛#匿名的好友#不能握的手#KTV#被改名#歌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868

0.2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