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陶晶瑩爆李李仁「當爸後很愛哭」 會種樹又摘蜂窩「超能全才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0 2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0 21:07
陶晶瑩的網路節目邀來老公李李仁當嘉賓。(圖/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陶晶瑩的網路節目邀來老公李李仁當嘉賓。(圖/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
陶晶瑩全新YouTube節目《WOW陶姐》最新一集邀來老公李李仁當嘉賓,最近同時愛上跳舞的兩人在節目中PK舞技,從枕邊人變成相互廝殺的隊友,還各出奇招分勝負;陶晶瑩透露老公李李仁有了小孩後,變得很愛哭,李李仁害羞地笑說:「屁啦!不要醜化我!」不過他也坦承:「以前因為成長背景關係,其實很少哭。有了小孩後覺得自己變得比較有人性,比較能夠感受別人的感受。」

更多新聞:郭泓志化身鐵血教練跑山操體能 毛弟氣喘吁吁與吳心緹被丟包

 

陶晶瑩為了節目新企劃,把腦筋動到李李仁身上,夫妻倆同框尬舞話題十足。李李仁最早就是以歌手身分出道,對於跳舞並不陌生,因疫情關係,兩人開始找舞蹈老師學舞,培養共同興趣;陶晶瑩透露兩人舞蹈老師還是同一個,「一開始是我跟鄰居媽媽找老師學,李仁哥都不知道,後來我們從美國回來分開隔離,他也開始上網找老師學鬼步舞,那時候想跳一些鬼步,沒想到竟然找到同一個老師!」

陶晶瑩與李李仁在疫情期間一起愛上跳舞,老師還是同一位。(圖/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
李李仁在節目中換上黑西裝跳韓國男神Rain的〈Switch to me〉,有如「行走的費洛蒙」,讓陶晶瑩大喊「重新戀愛了」。談起這次會找老公上節目的契機,陶晶瑩坦言是因為李李仁跳舞太好看,不僅無酬勞力挺,還在錄完影後給她一個「愛的抱抱」當作鼓勵,「希望大家能夠跟著一起支持這個節目,然後能照顧更多的人,老婆加油!」

 
更多新聞:卞慶華只穿內褲森林中解放六塊肌 研究沐浴露1天洗4次澡

李李仁(右)無酬現身節目力挺陶晶瑩。(圖/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
陶晶瑩大讚李李仁根本就是「生活超能全才」,不僅螢幕前演戲、跳舞、唱歌一把罩,運動神經發達如他,舉凡滑雪、潛水樣樣精通,家裡大小瑣事、疑難雜症幾乎都在行,「種樹、用高壓清洗機洗地板都會,還會摘蜂窩,怎麼有這麼厲害的男人!」李李仁解釋,因為家住在山上,平常修繕等瑣事不易找人處理,不會的東西得常上網查,當生活智慧王,也因此練就一番好功夫,笑說:「感覺像如何在森林中學會生存,什麼大小事都要自己來!」

更多新聞:趙正平放閃小21歲女友 張立東笑虧:是花錢的嗎?

陶晶瑩空檔就會去上跳舞課,釋放生活壓力。(圖/WOW桃姐頻道團隊提供)

話鋒一轉,陶晶瑩提及李李仁短暫消失在螢光幕前是因為孩子,李李仁說:「小孩剛出生時正忙著拍ON檔戲,當時都是陶子帶小孩,後來發現像是小孩學會走路,再加上看到陶子整理的小孩成長影片,突然很有感觸,覺得我都錯過很多,有點自責。」陶晶瑩坦言訪問老公是主持生涯中最特別的一件事,「這次突擊很奇怪,就是你有很多你知道的答案,但也知道有很多事情不能問。他的努力我都知道,有些不方便吐槽的部分還是會稍微控制,畢竟老公真的很幫忙,很完美了!」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陶晶瑩#李李仁#WOW陶姐#YouTube節目#跳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23

0.4822

0.7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