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李仁「超神舞技」大公開!陶晶瑩曬影片讚:為什麼懷疑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5 0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5 09:05
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的感情極佳、羨煞眾人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的感情極佳、羨煞眾人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現年48歲的男星李李仁曾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,也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爸爸,事實上過去以歌手出道的他,其實舞蹈實力也相當不錯,堪稱十項全能。近日老婆陶晶瑩曝光李李仁私下練舞的影片,意外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看了超驚豔,直呼跳超好。

右邊第1位是李李仁。(圖/翻攝自陶晶瑩臉書)

 
陶晶瑩24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她和好幾個人一起跟著老師熱舞,相當動感,雖然只有短短的一段,但看的出來大家都跳的超賣力,陶晶瑩則在內文寫下「跳舞真開心,雖然不盡完美,但是努力學習!謝謝老師」,還強調「是的,黑衣男是李李仁,大家為什麼懷疑?」

李李仁曾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幸福肥?胡宇威跳水「炸出肚」粉絲見照哭了:還我肌肉

結果影片曝光後,大家看到李李仁難得跳舞,引起熱議,紛紛大讚「沒想到李仁哥跳舞的律動和節奏感這麼好」、「彪哥我簽了」、「彪哥舞感超好,姐的扭動偏可愛系的」、「我還特別放大到電視去確認」、「李仁哥太帥了吧」、「因為李仁哥跳得很好耶!第一次看到他跳舞」、「陶子姐好可愛,李仁哥也太軟Q了吧,根本高中生 」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陶晶瑩#李李仁#跳舞#舞蹈#才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04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