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偉銘突驚爆想出家?才恩愛嬌妻「光頭片曝」認最帥方丈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21:10
包偉銘出道數十年外貌凍齡。(圖/翻攝自包偉銘臉書)
包偉銘出道數十年外貌凍齡。(圖/翻攝自包偉銘臉書)

57歲資深藝人包偉銘1980年代以〈跑!向前跑!〉一曲成名,是台灣早期少數的偶像歌手代表,縱橫演藝圈逾40年的他,至今仍維持凍齡狀態,臉蛋幾乎看不出歲月痕跡。然而近日包偉銘驚傳剃光頭出家,還被封為「最帥方丈」,真相曝光了。

更多新聞:血癌妻臨終前哭喊不想死!男星「寧折壽20年換命」淚崩

 
 
包偉銘突以光頭示人。(圖/翻攝自包偉銘臉書)
包偉銘以修圖軟體預見未來老態。(圖/翻攝自包偉銘臉書)

包偉銘昨(18)日突然在臉書上寫下「老了以後!光頭!防疫期間轉變一下心情」,還意有所指地說「90天更靈活」,仔細一看,他以修圖軟體將自己P成老人及光頭模樣,其中光頭的影片,更比出和尚的手勢,一時間讓不少人看傻。

更多新聞:Golden Child成員驚傳「急性肝衰竭」命危!住進重症加護病房
 
 
事後包偉銘透過經紀人表示,是在防疫期間閒暇之餘找一些有趣的事幽自己一默,想透過特效大膽嘗試比對現在和以後,沒想到PO上網後,網友都大讚他根本還是一樣帥,讓他樂得表示「大夥都是佛心來的!」

對於很多人封他最帥方丈,還詢問他法號,包偉銘也笑稱感覺多了一種戲路,可以演和尚的角色,「對不起,應該是帥和尚或者是帥方丈,哈哈哈,因為95%的人回答都是說光頭真帥,讓我頓時開心了起來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包偉銘#出家#和尚#方丈#最帥方丈#劉依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7

0.1094

0.2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