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嗆消費植物人袁惟仁「為賺錢喪失人性」 陸元琪怒開轟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0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08:21
陸元琪離婚袁惟仁6年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陸元琪離婚袁惟仁6年。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資深音樂人袁惟仁(小胖老師)與妻子陸元琪於2016年離婚,她獨自撫養一對子女,今(2022)年初前夫被判定為植物人。不過,日前她發文談離婚心境被報導後,引來酸民怒罵,「為賺錢喪失人性」,讓她氣得發文回應。

更多新聞:名醫江坤俊確診發文道歉 染疫仍「心繫病患」暖哭網

 

日前適逢母親節,陸元琪日前​在臉書分享獨自撫養兒女心情,坦言剛離婚時自己有如斷了線的風箏,「沒有依靠卻要給兒女依靠,明明抓不住任何頭緒,每天還是要投射給孩子們堅定的眼神」,讓她身心飽受煎熬。近來一名網友看了以「離婚袁惟仁不再忍,她心裡話全說了」為題的相關報導後,將截圖貼至陸元琪臉書並留言,「為什麼一定要這樣,看不起你們這些人,蹭人氣抬高買氣嗎?為賺錢喪失人性。」對此,陸元琪昨(18)晚氣炸澄清,新聞並非她撰寫,「請問我蹭誰人氣抬高買氣了?有誰可以給我蹭嗎?」她認為這一路來不是都靠自己?有誰讓她蹭過?直言,「這幾年我只有幫別人擦屁股的命啊。」

陸元琪開嗆網友。(圖/翻攝陸元琪臉書)

更多新聞:名醫江坤俊確診發文道歉 染疫仍「心繫病患」暖哭網

 
不滿酸民以假帳號侮蔑她,陸元琪怒批,「好笑啊!謝謝您搞這些文字讓我蹭了您一下啊,孰不知這種行為是羞辱到您自己跟您的家人」文末無奈表示,「如果我承擔一切叫做喪失人性,那我真不知道其他人叫什麼」。貼文曝光後,粉絲紛紛留言建議別理會假帳號,「有些人真的很無聊!到底關他什麼事」、「這種假人跟他認真的話就中計」、「不要理這種酸民,你真的是了不起的媽媽,辛苦了」、「做自己,不要去理會無知的人,你沒做錯喔,加油,你很棒」、「懂你的人不必多說,不懂你的人何必多說,加油」。
更多新聞:確診喉嚨痛爆 專家激推:必吃「6食物水果」緩解4症狀

陸元琪公開酸民留言。(圖/翻攝陸元琪臉書)

更多新聞:不藏了!認愛白雲驚爆「懷孕」預產期明年? 楊繡惠3字羞回

事實上,日前也有網友酸她消費已成植物人的前夫袁惟仁,讓她氣炸在IG限動回應,「為什麼有個智X在新聞下罵我說看不下去我一直消費我前夫,這是什麼病,」她澄清自己每一篇發文裡都沒提到前夫,講的都是自己的心情跟「我TMD的很爽,我靠我自己撐過來了!!甘他什麼事,又甘酸民什麼事」她強調,「我的努力,我的改變不是為了讓大家罵他,更不是為了消費他,多一點祝福給他是我一直希望的」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陸元琪#袁惟仁#袁惟仁前妻#袁惟仁陸元琪#陸元琪袁惟仁#袁惟仁植物人#陸元琪臉書#袁惟仁近況#袁惟仁離婚原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819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