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賤葆「改裝沙發車」上路兜風! 網質疑:危險恐觸法..

記者 張綺云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7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7 15:43

人氣網紅「賤葆」時常PO出大膽題材影片,這次他開著「改裝沙發車」上路,穿梭在市區巷弄,吸引路人目光,一度還摔了出去,但也遭大批網友議論,這樣改裝的沙發車可能觸法!

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J-Bao賤葆頻道:「我們的黃小潔的舊沙發,怎麼丟在這邊,有沒有一種可能,檔車帥沙發更帥。」

改造廢棄黑沙發,裝上底座輪胎,甚至還接上電路系統,網紅賤葆突發奇想,推實驗題材,開沙發車在路上跑,但沙發車全靠搖桿控制,只有單向無法回頭,第一次上路就出現小插曲。

J-Bao賤葆頻道:「你自己煞,欸欸欸欸,煞不住。」

 
又花了一個星期,改裝沙發車,經過測試後,賤葆終於開上路帶著正妹去兜風。

J-Bao賤葆頻道:「我們是這個大雅最靚的仔,你看後面有車,我們先讓他過,怎麼那麼帥,這是什麼東西,沙發啊。」

大剌剌的坐在沙發車上,想翹角盤腿都可以,賤葆和成員穿梭在市區,不時還會有其他車輛經過,目擊民眾,第一次看到這種改裝沙發車超驚喜,但下一秒悲劇發生了。

J-Bao賤葆頻道:「是不是很Chill?這樣有帥有沒有?」

開沙發車在大馬路上很拉風,但賤葆和正妹沒有穿戴任何保護,不小心摔倒飛出去四肢擦傷,影片一出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認為,改裝沙發車可能觸法。

台北市監理機關:「(講有沒有違法),法令是不允許讓拼裝車上路的,所以拼裝車是無法申請車牌」

台北區監理所車輛管理科長符書維:「就是說,有經過我們的車輛安全審驗中心,的審驗通過以後,那才有可能到我們這邊,來做一個登記,檢驗跟領照的一個部分。」

 
監理機構表示,這不算車輛無法申請車牌,面對違法的質疑聲浪,賤葆也回應,如果有罰金會再補到資訊欄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賤葆#改裝沙發車#觸法#兜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650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