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斯亞開箱小豪宅! 客廳「打小人」特別區域曝光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7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7 12:36
斯亞在影片中開箱住家。(圖/翻攝自斯亞臉書、亮亮wanna be提供)
斯亞在影片中開箱住家。(圖/翻攝自斯亞臉書、亮亮wanna be提供)

女星斯亞近日參與YouTube頻道《亮亮wanna be》開箱新家,她透露出道十幾年,這是首度曝光家裡。斯亞介紹蒐藏的包包牆和女明星必備的鞋牆,她自認是個迷信的人,除了家中有一大排的招財貓外,在家供奉泰國神超過2年,表示當初是因為網紅小A辣介紹才開始接觸。

更多新聞:余苑綺「站都不能站」、李亞萍偷哭 余祥銓:會度過難關

斯亞(左)首次開箱住家。(圖/翻攝自亮亮wanna be)

 
斯亞家有多尊神,當初會接觸信仰是經由小A辣介紹,她第一個供奉的是拉胡天神,斯亞苦笑:「因為我本身就是可能小人比較多。」而拉胡天神是正義之神,平時能幫忙打小人、幫助事業、轉運,派燙則是掌管打小人。

斯亞家擺放招財貓。(圖/翻攝自亮亮wanna be)

斯亞分享遇到的真實故事,曾有一個知名的品牌找斯亞合作,洽談結束後,斯亞上香詢問神能不能合作,沒想到擲筊是「笑筊」,原以為是自己表達的不夠清楚,又再描述了一次,結果又是「笑筊」。斯亞抱持最後希望問:「我維持我現在做的事就好了嗎?」馬上獲得一個「聖筊」。

斯亞住家曝光。(圖/翻攝自亮亮wanna be)

 
沒想到事隔2週,那間廠商出事了,斯亞回想,如果當時一頭栽進去,可能會損失6位數的金額,她強調神明能給的是一個建議、當一個參考,最後決定權還是在自己身上。斯亞也補充說,「但我有幾次沒聽話,最後都吃悶虧。」

斯亞在家擺放幾尊神。(圖/翻攝自亮亮wanna be)

斯亞平時熱愛蒐藏浮誇的單品,有鑲滿鑽石的鏡子和粉紅色的烤箱外,櫃上擺放全台唯一一張韓星泫雅的簽名CD,斯亞興奮地說以前的經紀公司剛好有位製作人是韓國人,她當時去看泫雅的演唱會,被邀請到後台見泫雅本人,泫雅也大方的在CD上簽名,並留下一句話:「我與妳同在。」讓斯亞開心的要把CD當成傳家寶珍藏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斯亞#小A辣#小人#轉運#招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0807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