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翊君女兒「臉色發白」險送醫 零下3度只穿薄紗狂抖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6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6 16:25
王敏淳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王敏淳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檢場、李翊君的女兒王敏淳(香奈兒)日前推出全新創作單曲〈科幻小說〉,MV將美國波士頓美景攝入其中,她為求鏡頭唯美,在攝氏零下3度的低溫只穿單薄衣服,同伴見她臉色發白,現場一度緊張考慮要將她送醫,她為讓同伴安心,打趣自嘲:「我鼻水一直流,把我從台灣帶來的衛生紙全都用完,一張不剩。」

更多新聞:《營業中》修杰楷狂讚「姚元浩萬能」 爆料楊銘威什麼都不做

王敏淳拍攝MV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 
王敏淳首次統籌拍攝MV,以4人團隊包辦概念發想、情節佈局到取景、分鏡,將美國波士頓知名地鐵、海岸、博物館、森林與車站帶進MV中,她表示:「希望隨著等畫面推移,層層鋪陳歌曲中對於失去的醒悟。」不過在低溫下,她卻先醒悟自己帶到美國的衛生紙太少,儘管全身塞滿暖暖包,但仍止不住全身發抖、流鼻水,她一度拍到臉色發白,面對同伴緊張關心,她咬牙堅持拍攝。

王敏淳冷到臉色發白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由於美國冬季日短,又因不少鏡頭需要空無一人的情境,拍攝團隊常得趕在天剛破曉之際,頂著寒冷低溫到現場搶拍取景,前後共花8天才終於完成MV,王敏淳要觀眾留意特寫畫面,透露:「若看仔細一點,可以看見很多我凍紅鼻子的鏡頭。」

 

王敏淳拼命三郎的個性從小就養成,她透露自己很會忍耐,有次大熱天到海邊客串演戲,劇情需要她在烈日沙灘來回奔跑,跑了十多趟,中途趁空檔猛扒10分鐘便當再上場,沒想到跑到一半就胃痙攣,只得請導演讓她短暫休息,等自己緩過來就上場拍完客串戲分,個性使命必達。

 

【健康2.0 防疫小幫手】趕快加起來!找快篩、清冠1號超方便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檢場#李翊君#王敏淳#香奈兒#科幻小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815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