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繡惠自爆還有小鮮肉寄裸照追 為求紅線拜月老2小時「結果超玄」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6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6 11:02
楊繡惠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楊繡惠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楊繡惠昨(15)日深夜貼出一張與白雲十指緊扣的照片,並宣佈:「我們在一起了,恭喜我們吧。」讓圈內好友、粉絲紛紛道恭喜。不過「戀情」只維繫一晚,楊繡惠今(16)日與白雲開直播道歉,強調只是娛樂大家的玩笑。事實上楊繡惠身邊不乏追求者,她日前上《小姐不熙娣》透露有小鮮肉追求,也坦言曾向月老求姻緣,結果讓她直呼:「太玄了!」

更多新聞:楊繡惠、白雲道歉! 深夜才認交往「關係變了」痛苦失眠

楊繡惠向月老祈求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 
57歲的楊繡惠保養得宜,個性海派、人緣又好,不過卻維持單身。楊繡惠表示,其實有許多小鮮肉追求,對方甚至傳全身裸照給她示愛,但她當下就把訊息刪除,並沒有來電。現場班底建議她去算命,楊繡惠大嘆:「連那個月老看到我要去拜,我都覺得祂要跳起來!我真的不騙你。我曾經在月老廟拜了快2個鐘頭,我擲筊擲了半個鐘頭,擲下去沒有筊,我就是為了要一條紅線。」

楊繡惠特別把紅線固定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當時楊繡惠年紀40多歲,在廟裡祈求卻遲遲無法拿到紅線,她發現其他信徒在旁邊竊竊私語,楊繡惠更語帶威脅說:「我就是要盧,最後一句我說『月老我跟你講喔!我已經講了好言好語,你還是不給我筊,最後一筊,如果還是沒有筊,我就自己拿一條喔!』」沒想到擲筊還是失敗,於是她馬上就拿了一條紅線離開。

楊繡惠的紅線不見了。(圖/翻攝自小姐不熙娣)

 
楊繡惠當時把紅線綁在手上,怕會鬆脫還請朋友用打火機把線頭燒捲固定,「接著我就去逛街了,回家泡澡想說有拿到紅線,結果紅線不見了!我朋友可以作證,那著尼龍繩還融化,這真的很玄啦!不給妳就是不給妳。」結果讓她直呼太玄了,沒有緣分,紅線終究不是自己的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繡惠#白雲#月老#姻緣#認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793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