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斷言台灣出大事!命理師曝「福報抽乾」 4災禍到明年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5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5 11:05
也可以到求神、多做善事積福德,改善自己的運氣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也可以到求神、多做善事積福德,改善自己的運氣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今年2022年已經過一半了,下半年即將開始,不過還有4大未爆彈!命理師簡少年預測今年台灣會出大事,必發生4大苦難,而且得一路熬到2023年,他也直言今年會突然「福報乾了」,災禍躲不掉。

更多新聞:脫線頭七快回來託夢!獨留妻兒「交代遺囑」兒悲洩:會冷嗎

 

命理師簡少年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表示,若依紫微斗數來觀察,就會發現2022年會發生4件事,一、天梁化祿,意味著台灣的醫療業會爆發,像是保險單、血氧機等相關類型產業會賺很多錢。

命理師預言今年會發生4大事情。(圖/翻攝自《命運好好玩》YouTube)

二、紫微化權,紫微星代表「帝王星」,想要掌權不想妥協,會出現想當老大的衝突,像是俄烏戰爭就是一大代表,或者普通上班族覺得賺不到錢,想要自己出來當老闆、創業。

 
更多新聞:郭台銘「家用口水機」首曝光!價格超便宜 60分鐘驗PCR

三、左輔化科,代表年輕的男性會出名,不過從紫微斗數某些結構來看,也代表第三者男性會介入,今年小王當道,以往不會抓到,但「化科」代表今年會被抓包,會有很多外遇的事被揭發。

命理師建議,今年冬天前可以多拜祖先、行善積德來化解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四、武曲星化忌,武曲星是一顆財星,但當財星化忌了,就代表會發生莫名其妙,突然過度消費的問題,而武曲也代表鋼鐵,所以金屬上會特別嚴重;至於健康方面,骨頭跟肺部要特別注意。

更多新聞:土地公顯靈逃死劫!女確診居隔遇土石流 廟離奇擋25公尺巨石

簡少年進一步表示,紫微斗數有個結構叫鈴陀昌武,一旦化忌的話,在古代很容易像被雷打死,今年很多人會瞬間出大事,「福報忽然乾了,會忽然裂開」,奉勸今年冬天以前,一定要多拜祖先、行善積德,小心福報不夠用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運勢#命理師#預言#預測#紫微斗數#簡少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1684

0.3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