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真亦解放尺度 性感寫真滑落上衣洩春光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4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20:49
林真亦推出寫真集《真心真亦Sincerely ♥Yuna》,5月20日開放預購。(圖/尖端媒體集團提供)
林真亦推出寫真集《真心真亦Sincerely ♥Yuna》,5月20日開放預購。(圖/尖端媒體集團提供)

「微笑女神」林真亦擁有亮眼外型,在臉書擁有近70萬的超高人氣,2017年加入AHQ成為旗下《傳說對決》戰隊經理,在電影《角頭2》飾演「美娜」演技吸睛,近期將推出實體寫真《真心真亦Sincerely ♥Yuna》,只見封面上的她眼神朦朧,肩上白色西裝外套隨意敞開,慵懶躺臥在沙發上,鬢角髮絲灑落,彷彿酒微醺、妝半卸的神態,醉意撩人,電暈不少粉絲,直呼:「超性感!」

更多新聞:元元、Mia手撕姐妹情!911健志護愛「妳也能耍心機」惹爭議

 

林真亦為寫真集上山下海。(圖/尖端媒體集團提供)

林真亦實體寫真由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親手操刀掌鏡,結合「卒業」、「選美」、「健身」、「釣魚」、「真心」等主題風格,展現各種樣貌,不僅了解她的成長過程,更突破以往尺度。林真亦談及最難拍的部分,笑說是「真心」天使系列:「幾乎是赤裸遮胸的狀態,一邊感到害羞,還要一邊控制表情和肢體!不斷跟自己說要放開來。」希望能呈現自然、勾人的表演張力,讓讀者瞬間就被奪取心神。

更多新聞:楊丞琳成劉畊宏女孩!爆汗曬「紅潤素顏照」洩愛跳歌曲不是李榮浩

 
預購贈送限量悠遊卡貼。(圖/尖端媒體集團提供)

林真亦在寫真中去到各種秘境,包括私密山中超級豪宅、遊艇出海等,排版設計更下足苦工,主題更以浪漫義大利文埋下伏筆,讓粉絲彷彿被女神帶著遊歷各種情境,《真心真亦Sincerely ♥Yuna》於5月20日搶先預購,另也加碼贈送限量預購悠遊卡貼,共有4款可隨機獲得1款,希望能給粉絲滿滿誠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真亦#寫真集#真心真亦#突破尺度#預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3

0.1091

0.2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