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七龍珠》悟空聲優一配36年 新版電影挺聲對決伽瑪人造人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1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3 11:04
《七龍珠超:超級英雄》將於暑假登場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《七龍珠超:超級英雄》將於暑假登場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全球知名暢銷動畫《七龍珠》系列電影《七龍珠超:超級英雄》將於暑假登場,擔任孫悟空聲優36年的日本聲優野澤雅子,此次將繼續肩負起孫悟空、孫悟飯和孫悟天父子三人的配音;此外,製作團隊也找來2位當紅聲優,包括擔任《進擊的巨人》里維兵長配音的神谷浩史,來為伽瑪1號發聲,而伽瑪2號則由曾在《鬼滅之刃》中「上弦之貳童磨」的配音聲優宮野真守來擔任。

更多新聞:野生捕獲!林志玲產後4個月神速恢復 如此纖細真相曝光

 

孫悟飯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《七龍珠超:超級英雄》將由原作作者鳥山明監督故事腳本以及角色設計,故事講述承襲被孫悟空擊垮的紅緞帶軍團意志的人們,打造了自稱是超級英雄的人造人伽瑪1號以及伽瑪2號,並襲擊比克以及孫悟飯展開對決。

更多新聞:林哲熹出生太醜險被丟包 媽太久沒幫洗澡「銀幕看裸體激情」笑出來

 
比克。(圖/索尼影業提供)

而《七龍珠超:超級英雄》也是Crunchyroll首部全球發行的動畫電影作品,台灣將會有日文及中文配音2種版本上映。Crunchyroll的總經理Rahul Purini表示:「超過30年來,七龍珠系列讓全球的動漫迷為之瘋狂,我們真的很興奮能與東映動畫合作,將最新的《七龍珠超:超級英雄》帶給期待繼續這場冒險的所有超級粉絲軍團。」預計今年上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比克#孫悟飯#《七龍珠超:超級英雄》#人造人#紅緞帶軍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558

0.1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