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婚3個月就急賣豪宅愛巢!福原愛、江宏傑慘賠570萬

編輯 張晏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6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6 17:47
福原愛、江宏傑賣掉昔日愛巢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、江宏傑IG)
福原愛、江宏傑賣掉昔日愛巢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、江宏傑IG)

昔日的台日桌球神鵰俠侶江宏傑與福原愛在去(2021)年7月宣告離婚,如今傳出兩人婚後共同買下的豪宅「京城鉅誕」其實也早在去年10月出售,實價登錄更顯示,當年的甜蜜愛巢慘賠570萬也要脫手。

更多新聞:福原愛遭爆懷孕不躲了! 友曬無P全身照洩「驚人秘密」

 

江宏傑、福原愛兩人的5年童話婚姻在去年宣告結束,兩人各自追尋幸福,也火速切割財產,婚姻期間共同購買的高雄左營豪宅「京城鉅誕」,證實在離婚3個月就迅速轉手,該戶是江宏傑、福原愛在2019年5月購入,格局為4房2廳4衛,總面積含3個車位共142坪的超大豪宅,而根據實價登錄網站顯示,此筆交易在去年10月以3900萬交易,並於3月完成登記。

兩人購屋時並未購買車位。(圖/翻攝自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站)

從2019年資料顯示,當時江宏傑、福原愛以3900萬總價買下該戶,去年其實也是以3900萬賣出,不過交易明細顯示,2019年並沒有車位,但去年登錄記錄卻多了3個車位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有建商業者研判,可能是當初購入時沒有買車位,多出的3個車位是後續才買入。

 
去年賣屋多出3個平面車位。(圖/翻攝自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站)

福原愛離婚至今未再回到台灣,兩人在離婚後3個月後轉賣「京城鉅誕」,看似原價賣屋但多送上了3個車位,加上近年全台房價飆漲,也就是說這筆交易可以說是「賠售」,目前該社區地下4樓車位定價為190萬,福原愛、江宏傑兩人損失的金額恐怕至少570萬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原愛#江宏傑#豪宅#房市#車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55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