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原愛遭爆懷孕不躲了! 友曬無P全身照洩「驚人秘密」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2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2 16:22
福原愛被疑有孕。(圖/翻攝福原愛抖音、福原愛微博)
福原愛被疑有孕。(圖/翻攝福原愛抖音、福原愛微博)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,爆出將與曾在東京家過夜的橫濱男再婚。由於身材近來屢飄孕味,遭外界質疑可能懷孕,好友日前曬出她的全身無P圖照片,真實身材全現形。

更多新聞:不忍了!愛女歐陽靖育兒挨轟「害人不敢生」 譚艾珍發長文酸爆

 
福原愛因和友人吃飯,真實身材被曝光。(圖/翻攝福原愛微博)

更多新聞:連千毅縮了!鳳梨全裸照回擊 網放大驚見:19公分傳說

因最近身材略顯發福,且常穿寬鬆衣物,福原愛被網友懷疑可能懷孕,雖然日前直接露肚皮運動健身時,小腹並未隆起,但後來另一支運動影片中,她露出雙下巴,體型也比先前圓潤。對此,她本人都驚呼,「自己真的太胖了」,看完影片真的嚇一跳,還自嘲不能相信自拍,因為永遠都能找到最瘦的角度,誓言準備要進行減肥。

福原愛自認變胖。(圖/翻攝福原愛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木柵神童預言這天恐破30萬 示警禁內用、3區居家上班

而福原愛上週在微博分享與好友、中國大陸體育記者周到一起煮飯的日常,開心表示,「今天跟到姐一起煮飯,到姐蒸魚太好吃了,狂讚是今天的冠軍,而自己則準備買一桶剁辣椒,還要粉絲找到粉紅色亮點,「最後喝了中國茶,體驗一下回中國的感覺」。

好友曝光福原愛真實身材。(圖/翻攝福原愛微博)

更多新聞:才霸氣搬6千萬現金開嗆 館長復仇成功宣布「震撼喜訊」

此外,周到也同步在微博發文,狂讚小愛是大廚,「剁辣椒完勝」。只見曬出的影片中,周到拍下福原愛在廚房下廚的照片,她身穿短褲及短袖側身拿著剪刀望向鏡頭,仔細看其小腹平坦,且四肢纖細,似乎再度打破懷孕謠言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福原愛#福原愛懷孕#福原愛男友#福原愛再婚#福原愛江宏傑#福原愛身材#福原愛新歡#福原愛橫濱男#江宏傑#福原愛微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1535

0.2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