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江蕙!張菲爆祕戀「火辣女星」苦守27年 不再婚原因曝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6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6 15:50
張菲、江蕙曾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江蕙、台視綜合台臉書)
張菲、江蕙曾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江蕙、台視綜合台臉書)

70歲「綜藝大哥大」張菲離婚後再也未婚,曾與歌后江蕙等女星傳出緋聞,但「菲女郎」至今是誰仍是一團迷霧,感情世界極為神秘。雖然相傳張菲不再婚可能與江蕙有關,不過菲女郎還有另一人,就是女星金元萱,認識27年可惜桃花未結果,甚至自爆為了追到對方,喝酒喝到食道灼傷。而金元萱至今都沒結婚,也坦言10多年沒談戀愛,近況跟著曝光。

更多新聞:坐牢賣3房賠光!高國華「月賺1.6億」超狂奢華近況曝

 

張菲、金元萱曾爆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華視娛樂show臉書)

52歲女星金元萱擁有「韓國瑪丹娜」封號,1995年從南韓遠飛來台灣發展,經典名曲〈莎喲娜啦〉及〈辣辣的心〉在台爆紅,而她也在宣傳期間遇到了張菲,兩人的緣份也就此展開,當時也傳出她受到菲哥特別照顧,兩人緋聞滿天飛,可惜這桃花沒有開,兩人最終沒有結果。

更多新聞:2棟房相撞!千萬「賓士王」邁巴赫撞保時捷 驚人維修費曝
 
金元萱1995年來台灣發展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雖然兩人沒有走到最後,但張菲2018開新節目《綜藝菲常讚》時,遠在南韓的金元萱竟然飛來台灣相挺,甚至自爆「菲哥當時親我」,原來是中文不流利將「請(課)我」講成「親我」。而張菲也同場加碼爆料說,金元萱酒量很好,他在追求階段時想用請客想展現自己,結果女方千杯不醉,自己反而自己喝到食道灼傷,還因此住院1週。

更多新聞:全台唯一淨土!5月每天破萬「這縣市」守雙位數 網喊不意外

張菲2018年開節目時,金元萱曾飛來台灣站台。(圖/翻攝自綜藝菲常讚臉書)

這段情也悄悄放下,而金元萱也10多年沒談戀愛了,至於近況為何?金元萱近日登上好友李孝利的新節目《首爾Check in》回憶過往,也在節目上談到昔日最受歡迎時,也是她難過的一段時間,因為幾乎都沒有笑過,也不太記得有開心大笑的表情。

金元萱近日上節目分享昔日回憶。(圖/翻攝自《TVING》YouTube)

金元萱有感而發說,自從某天開始突然醒悟,覺得人生僅只一次而已如此珍貴,為何要把自己的生活過得這麼戰戰兢兢,想到自己年輕時已經過不少事情,過得非常辛苦,但現在的她不會不安,而且感到很幸福,所以人生過得輕鬆一點不錯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菲#江蕙#金元萱#菲女郎#緋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6

0.0880

0.2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