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聯怎沒客語歌?彤溫岑二重唱不忍了「請支援收銀」唱進去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2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2 19:13
彤溫岑二重唱推出新歌〈大擺鐘〉。(圖/大賞門文化提供)
彤溫岑二重唱推出新歌〈大擺鐘〉。(圖/大賞門文化提供)

彤溫岑二重唱推出新客語歌專輯《同溫層的歌》,新歌〈大擺鐘〉由姊姊亦彤、妹妹亦岑聯手創作,新民謠曲風搭配童趣MV充滿青春氣息,姊妹倆在教室中彈唱,背景突出現辦公室、月球表面等,兩人則化身OL、太空人等職業,兩人目前還在念大學,出道發片是興趣,也是第一份工作,對於能夠藉由拍MV體會到各行業的辛苦,笑說:「我們也急速成長了!要珍惜所有、把握當下。」

更多新聞:陳子鴻確診公開8大重點叮嚀 「做1事喉嚨痛爆」

 
 
姊妹倆在〈大擺鐘〉MV中飾演各行各業。(圖/大賞門文化提供)
彤溫岑二重唱是來自新竹關西的客家姊妹花,20歲姊姊亦彤就讀台北商業大學商業設計系3年級,妹妹亦岑則就讀世新大學廣電系2年級,兩人從小參加過不少區域性歌唱大賽,高中時在社群媒體上以客語翻唱國語歌曲,逐漸受到矚目,更在「客家流行音樂大賽」以客語演唱盧廣仲〈魚仔〉一炮而紅,被客語金曲歌王羅文裕(Wing)一眼相中,在熟知彤溫岑的創作能力後,輔助她們整理創作,打造首張客語創作專輯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台灣首奪葛萊美獎 設計師「打算賣炸雞」真的要開幕了

姊姊亦彤苦笑扮「太空人」最辛苦。(圖/大賞門文化提供)

姊妹倆在MV中飾演各種不同職業,笑說扮「太空人」時最辛苦,要戴頭盔、穿密不透風的太空衣,亦彤苦笑:「雖然是冬天,但拍完時全身從頭到腳都流汗濕了!」亦岑演繹發傳單時才發現立場不同的問題:「笑臉迎人遞傳單,但大多被無視,可能還被嘀咕不環保,真的心理壓力很大。」而飾演動物飼養員,餵大象吃香蕉時,還要做出很害怕被象鼻甩臉的模樣,亦岑大笑:「真是演技大挑戰耶!」笑說化身各種職業,猶如挑戰當演員。
 

更多新聞:王少偉染疫求救!謝忻聽到了 獻「愛的應援」被2字打發

近來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升溫,彤溫岑二重唱也遭逢停課改為線上課程的狀況,姊姊亦彤今(2)日在家接受線上教學,妹妹亦岑則恢復到校上課,兩人都徹底做好防疫和快篩,不忘呼籲:「口罩戴好戴滿、遵守防疫,小心安全。」而她們日前到住家附近的全聯買菜,被琅琅上口的全聯廣告歌洗腦,突發奇想,全聯也開在客家庄,卻沒有客語版的企業歌,回到家後開始為全聯廣告歌填上客語詞,開唱前還把「請支援收銀」也念進去,目前國客版「全聯福利中心廣告歌」影片也在臉書專頁播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彤溫岑二重唱#亦彤#亦岑#全聯#廣告歌#同溫層的歌#大擺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2

0.0882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