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知會這樣!他掃地機器人「忘1步驟」超慘:油漆全重刷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1 05:02
狄志為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。(圖/翻攝自狄志為臉書)
狄志為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。(圖/翻攝自狄志為臉書)

現代人生活忙碌,居家打掃時常仰賴掃地機器人的協助,而日前才剛搬進新家、砸了360萬裝潢的資深媒體人狄志為,30日卻突然在臉書透露,因為掃地機器人,導致家裡牆壁被撞得到處都是刮痕,只好心痛再請來師傅重新油漆,貼文一出也引來許多網友驚呼「不知道會這樣」。

更多新聞:結婚7年生不出孩子!方馨自爆「恐怖隱疾」嘆:沒資格管教

 

月初搬進新家後,曾大方公開家裡的裝潢,北歐風格的設計驚艷不少網友,怎料才入住沒多久,竟然就發生慘案,狄志為30日在臉書發文提到,家裡的掃地機器人沒有貼防撞貼條,結果放出去吸地後,從客廳、主臥到小孩房,每一面牆壁都是刮痕。

掃地機器人把牆壁撞得到處都是刮痕。(圖/翻攝自狄志為臉書)

更多新聞:被嗆愛錢爛貨!米可白怒駁「前夫月給30萬」:饒了我

 
狄志為雖然心疼,但還是只能請來師傅重新上漆,對此他也忍不住向網友尋求解決方法,「有把家裡牆面刮壞的經驗嗎?」而他也提醒刷油漆的師傅有說,塗料千萬別丟,以後還用得到,或者是要把漆號記下來,才不會為了漆整面牆花更多錢。

狄志為提醒大家使用前,要記得看有沒有防撞貼條。(圖/翻攝自狄志為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驚訝表示「原來掃地機器人會刮牆壁」、「沒聽説別家掃地機器人會這樣」、「天啊超崩潰的」,此外也有網友建議,「我都用五金大賣場的3M防撞膠條,自己黏上掃地機器人,很好用喔」、「自製泡綿貼應該不錯」、「我沒發現我家的機器人會刮牆。但我想是因為有至少8公分高的踢腳板的緣故」,最後狄志為也透露,自己決定要來裝踢腳板,比較一勞永逸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狄志為#掃地機器人#新家#油漆#掉漆#牆壁#刮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899

0.2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