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六月失手讓女兒受傷 嚇到「不敢打小孩」家具成苦主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7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7 19:44
六月(蔡君茹)今(27)日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人本教育基金會提供)
六月(蔡君茹)今(27)日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人本教育基金會提供)

六月(蔡君茹)今(27)日出席記者會,擔任「430國際不打小孩日」公益大使,身為二寶媽的她坦言,育兒路上難免會有情緒控制不住的時候,某次女兒屢勸不聽,讓她施手失手「間接」打到女兒,嚇得六月從此不敢再打小孩。

更多新聞:獨/吳慷仁記者會出現「記者確診」 本人回應「篩慘了」

 
 
六月(左)身為二寶媽坦言常忍不住情緒。(圖/人本教育基金會提供)
六月與老公李易育有一子一女,夫妻倆各自有工作要忙碌,因此六月常需要「一打二」,她透露女兒比較古靈精怪,不時會惹怒她,六月表示某次全家在寒流時外出露營,自己準備了一件黑色外套給女兒穿,沒想到女兒一看到是黑色,說什麼就不穿,寧願在狂風暴雨下打哆嗦。

更多新聞:獨/《我的婆婆》鄧安寧染疫 自曝狀況竟如「周玉蔻現象」
 
六月透露某次失手「間接」打到女兒。(圖/人本教育基金會提供)
六月多次苦勸女兒未果,一氣之下打了旁邊的椅子,「但椅子打到旁邊的東西打到她了,她就有點瘀青、有點嚇到,我也嚇到了!從此之後我就沒打過他們。」有了這次經驗六月笑說現在都用物品洩憤:「我就回去自己踢櫃子,所以我們家鐵櫃現在都是凹的。」
 
不過女兒今年也準備上小學,六月向兩個孩子保證不再動手,因為上學之後就會有記憶了,她打趣說:「我也希望用更穩定的情緒帶孩子,我不想要自己變瘋婆子,因為打人的時候真的不好看,我也希望每天都可以美美的。」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六月#蔡君茹#體罰#育兒#國際不打小孩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77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