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瑞琪罕露「傲人身材」看不出61歲 低胸尬同場曾莞婷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1 15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1 15:15
劉瑞琪在《親愛壞蛋》突破以往造型。(圖/許方正攝)
劉瑞琪在《親愛壞蛋》突破以往造型。(圖/許方正攝)

劉瑞琪、曾莞婷在TVBS年度大戲《親愛壞蛋》中演出母女檔王林秋雲、王沛芝,兩人今(1)日盛裝出席卡司發布會,劉瑞琪一改以往氣質形象,身穿綠色深V禮服性感現身,在劇中也突破以往造型,卻被六月(蔡君茹)吐槽「這句」,讓劉瑞琪忍不住向導演抱怨。

更多新聞:《親愛壞蛋》第二波卡司曝光!曾莞婷自爆大量「肢體接觸感情戲」

 
 
劉瑞琪劇中以眼鏡造型亮相。(圖/許方正攝)
劉瑞琪今日難得以性感裝扮露面,身材完全看不出已年過60,令眾人超驚豔,劉瑞琪在《親愛壞蛋》中造型百變,她透露:「跟以往的貴婦不一樣,我們好幾次定妝到凌晨,造型讓工作人員驚豔,我也很不習慣那個樣子的我,第一次有這麼突破的造型。」她還特別戴上眼鏡一方面展現氣場,另一方面象徵隱藏內心的脆弱。

更多新聞:KID婚後首亮相! 自曝精子活躍度及做人秘訣「最少生3個」
 
劉瑞琪(左)、曾莞婷首度合作就演出母女檔(圖/許方正攝)
沒想到某次劉瑞琪把眼鏡拿掉,讓與她對戲的六月驚呼:「姐,妳沒帶眼鏡比較好看!」劉瑞琪馬上向導演抱怨:「都是你給我戴眼鏡。」而她在劇中與女兒曾莞婷看似相處和平,背地裡卻把女兒當作一枚棋子,兩人雖然首次合作卻默契滿分,光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。
 
曾莞婷戲裡為媽媽劉瑞琪做出不少犧牲。(圖/許方正攝)
曾莞婷則是為了達成媽媽願望使命必達,還自爆有超多大尺度戲碼,雖然細節還不能透露,但絕對是自己出道以來演出最多親密戲的一部戲,此外,她還為了詮釋角色個性挑戰抽菸,她打趣說:「雖然大家覺得我看起來很會抽菸、飆車,但本人真的不會。」擔心自己抽假菸看起來不真實,曾莞婷事後還一直詢問身邊的人會不會太明顯,所幸大家都給出很好的評價。
 
 
《親愛壞蛋》透過不同的角色碰撞火花,交織寫實的人性,人設崩壞的反差與衝突,如同劇中角色各自戴上面具一般,有著不同面貌,敬請拭目以待 TVBS 2022 話題影集《親愛壞蛋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親愛壞蛋

#親愛壞蛋#劉瑞琪#曾莞婷#六月#蔡君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0

0.1291

0.2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