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曲艾玲「全家確診」憂兒要多關5天 疑問這點:不合政策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6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6 17:55
曲艾玲透露自己全家都確診。(圖/翻攝自曲艾玲臉書)
曲艾玲透露自己全家都確診。(圖/翻攝自曲艾玲臉書)

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演藝圈也出現不少確診者,女星曲艾玲今(26)就在臉書發文透露,其實自己全家都已經確診了,不過今天就要解隔出關,然而她現在擔憂,兒子很有可能會要多隔離5天,她也提到對於新規範的實施有諸多疑問,也好奇在自家的案例上是否「不合政策」。
 

曲艾玲分享自己的隔離生活。(圖/翻攝自曲艾玲臉書)
更多新聞:3+4首日 蔡英文視察CDC:疫情未達高峰、確診會繼續增加

 
曲艾玲在臉書發文表示,自己全家人都確診,然而,曲艾玲指出自己沒有主動詔告天下,不過若有人問她,她也不會避諱,不過曲艾玲發現「大家都會有一種偷偷問我然後說保密。其實,我想一想為何要感覺這是一個難以啟齒的病呢?難道有人流感也會難以啟齒嗎?我覺得是一種恐懼的氛圍在作祟」。

曲艾玲分享一家隔離中的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曲艾玲臉書)

更多新聞:3+4盡力執行但仍有例外 柯文哲:北市「一二三五七」類人員以篩代隔

雖然曲艾玲一家都確診,不過她也提到全家都是輕症,並敘述症狀表示「跟一般感冒上呼吸道的症狀、流鼻水和微咳」。而她也對朋友提出感謝,稱朋友敏銳度高又有道德,「第一時間在得知自己快篩出現陽性,就請我們快篩並在她PCR出來前不要出門,因為她快速反應,所以沒讓我們波及他人。所以我覺得誠實面對也是很重要的」。
 

更多新聞:新北居隔轉型方案出爐! 7天自主管理「除工作、採買」不得出門

曲艾玲也透露確診之後的流程,指出衛生局馬上就幫他們一家做PCR檢測,並且安排防疫旅館,她也強調「這是在政策還在不能居家隔離時,所以我們要檢疫旅館待10天」,曲艾玲表示雖然不是自己家有點不方便,不過防疫旅館每天有護理師關心身體狀況,還會安排醫生線上問診,她也點出隔離中的暖心事蹟,表示「印象最深是頭一兩天妹妹微燒不舒服,護士還請問讓妹妹聽電話,然後花時間溫柔的給妹妹安慰和鼓勵,講完請我幫妹妹送一些她喜歡的零食吃,我在旁聽了超溫暖的」。

更多新聞:各縣市快篩不足!陳時中放行「地方可自購」:有通報就會給

至於外界不少人質疑,衛生局的反應慢半拍,曲艾玲認為,因為大家都沒有經歷過新冠肺炎,連她在聯繫過程中有時候也會覺得好像很多東西不清楚,不過她並沒有因此生氣,她表示「他們現在每天加班,爆線,人手不足,因爲每天爆增人數,我只能說『體諒』。大家都辛苦了」,同時他也感謝各方好友關心,今天終於要出關。

更多新聞:「3+4」霧煞煞!沒居隔單、沒快篩能出關嗎? 5大QA+3圖秒懂  

然而曲艾玲也提到,因為兒子的確診日較晚,因此還要繼續隔離,她疑問「我只是好奇現在不是已居家3+4? 那我們乖乖住10天早已過3+4的7天了。如果今天不讓兒子出會不會有點不合政策?」,並期盼一家四口可以早日回家團聚。事實上,「3+4」適用在與確診者密切接觸者或者居家照護的輕症確診者同住者,然而曲艾玲一家皆為確診者,因此並不適用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居隔#快篩#3+4#曲艾玲#確診#解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811

0.2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