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何孟遠罕見現身「替女歌手站台」 她拍MV險釀火燒車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6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6 11:44
林頌安推出個人第二張創作EP《愛的每一天》。(圖/MuCC藝能提供)
林頌安推出個人第二張創作EP《愛的每一天》。(圖/MuCC藝能提供)

甜美創作型女歌手林頌安去(2021)年底推出EP《暫停‧想你》,本月23日再推出個人第二張創作EP《愛的每一天》,當天舉行新歌發表會時,唱片公司透露拍攝MV時,剛從陽明山下山,車子差點燒起來,嚇壞林頌安和拍攝團隊;而發表會當天,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何孟遠也驚喜現身,為MV男主角廖宥鈞慶生。

更多新聞:具俊曄太猛了!大S罕露面「回春10歲」纏尪嬌羞互動曝

 

林頌安新歌上架,帶萌寵鸚鵡一起入鏡。(圖/MuCC藝能提供)

林頌安新歌〈愛的每一天〉由她作詞作曲,並與李光中共同編曲,MV概念以都會女子內心與現實間,展現對愛情的期待,拍攝MV時,寶貝鸚鵡「龐貝」也入境,豈料拍攝當天發生小插曲,拍攝團隊與林頌安從陽明山拍到一半下山,要拉回山下街道拍時,車子竟然開始冒煙,一度要燒起來,讓一行人趕緊停路邊,附近的保養場也看到這個狀況趕緊來救援,成為拍攝的難忘經驗。

更多新聞:下月動刀切右乳!朱芯儀苦熬6次化療「又遇難題」:我努力撐
 
歌手林頌安(左)新歌發表會,MV男主角廖宥鈞也在發表會中慶生,何孟遠特地帶蛋糕。(圖/MuCC藝能提供)
林頌安(中)新歌發表會會後大合照,歌手木蘭(前排左1)、鐘雅(前排右2)都一起合照(圖/MuCC藝能提供)

 
新歌發表會因本土疫情延燒緣故,只邀請製作團隊與少量粉絲參與,好人緣的林頌安也有許多好朋友到場支持,包含同公司歌手鐘雅、MV男主角演員廖宥鈞,以及〈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〉原創歌手木蘭等,發表會最後曾在綜藝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走紅的歌手何孟遠也驚喜現身。

更多新聞:啦啦隊女神出意外!鏡頭前換衣「肉色全被拍」…急刪畫面

林頌安受到疫情影響,工作機會減少,讓她不斷試鏡爭取演出,最後受邀成為MOD電視節目《就愛滑星聞》的主持人,頌安非常感謝華訊集團總裁陳建寰給予機會,而唱片公司Mu藝能事務所雖受疫情困擾,仍延續3個月推出1首新歌的產量,歌曲製作人說:「音樂及影音創作經營的很辛苦,這些笑容就是支持的能量,也提醒不要忘了初衷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頌安#何孟遠#全明星運動會#火燒車#意外#力挺#站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905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