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飛後首發完整專輯! Selina曝「倒嗓」一度挫折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2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2 19:31

藝人Selina任家萱日前剛甜蜜認愛,沒想到近來再曝光喜訊,宣布推出實體專輯,不過愛唱歌的她,幾年前歷經倒嗓的狀況,坦言一度很挫折。

圖/翻攝自FB:任家萱 Selina

 
藝人Selina:「在最痛苦、最難熬的那個時期,所以看到他們一年過去。」

想起一路陪伴走過,最煎熬的復健時期不禁淚灑現場,Selina用學姊的身分鼓勵傷友,說以他們為榮是燒燙傷過來人的她,如今活出想要的模樣,散發幸福氛圍。

藝人Selina:「就是一條美人魚嘛,(幸福)秘訣其實在於我自己,我覺得很早的時候我就知道說,我要花很多的時間很多的力氣,然後去疼愛跟寵愛自己。」

 
聊起男友Selina雀躍的,轉了好大一圈分享戀愛之道,不只忙著談戀愛近期也要出個人專輯。

藝人Selina:「1031張是首批的限量編號,就更具收藏的意義,那我自己就留下了1031號,對我的經紀人那時候還說賣不到500張,心裡想說我自己出錢,也可以買500張好不好。」

首張正式專輯,公布預購前就被秒殺,其實三年前嗓音出問題,讓Selina一度很挫敗。

藝人Selina:「也是在漸漸地接受它,那段時間我當然自己也很挫敗,失去了可能以前甜美中高音的嗓音,可是我還是找到了自己,可能比較有厚度比較溫暖的中低音。
    
從SHE單飛以來終於推出完整專輯,另外同樣能演能唱的林心如,暌違6年出單曲。

藝人林心如《請別愛我》:「請別愛我是你能留的溫柔,別為彼此逗留。」

演唱華燈初上女主角「羅雨儂」,滄桑和堅韌的心境,彷彿唱著跟江瀚認真愛過的痕跡,林心如輕柔的歌聲,喚起戲迷的記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燈初上#林心如#Selina#專輯#喜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855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