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惠妹淚崩「沒後悔回小巨蛋」!巡演藏彩蛋:蛋蛋總是較脆弱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6 2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6 23:11
張惠妹「ASMR巡迴演唱會」今(16)日舉辦最終場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張惠妹「ASMR巡迴演唱會」今(16)日舉辦最終場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張惠妹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於今(16)日劃下休止符,她在演唱嗨歌〈渴了〉及〈三天三夜〉前,除了感謝工作人員,也訴說12場以來的心聲,一度情緒無法控制,淚崩說:「壓力真的很大。」但最後仍開玩笑說:「我們都知道,蛋蛋(小巨蛋)比較脆弱。」

更多新聞:巡演爭議頻發!張惠妹嘆「一路走來不平靜」上台要做心理建設

 

張惠妹搞笑說:「蛋蛋總是比較脆弱。」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張惠妹巡演期間,遭逢疫情飆升壓力,雖震動值皆遵守「阿妹條款」的63dB,依然引來中華里里長下跪向北市府陳情,柯文哲也說:「小巨蛋不適合唱嗨的、要跳的歌。」對此,張惠妹皆未有所回應,不希望造成更大的紛擾,而今她終於坦言壓力很大。

更多新聞:張惠妹「青梅竹馬」現身巡演!她嚇壞:你怎麼在台上?
 
張惠妹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張惠妹對於能在疫情期間開演唱會感到很感恩,她說:「就算過程這麼曲折,甚至有點離奇,但我還是沒有後悔回到小巨蛋。」言及於此,她哽咽到說不出話來,緩了一會兒才說,小巨蛋對她來說有很特別的意義,腦海中很多美麗的畫面都是發生在這裡:「不好意思,我這期間壓力好大,我真的壓力很大,我真的要說一下,小巨蛋裡面我們一起寫下溫暖的故事,12場得到很大的滿足。」
 

更多新聞:張惠妹巡演最終場!經紀人宣告「絕響」:回來的機率是0
 
張惠妹演唱會結尾,突出現驚喜彩蛋「辛苦了蛋蛋」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張惠妹有感發地說:「每個場地都有需要配合的地方,表演上不太習慣,但我們都是大人,我們都知道,蛋蛋總是比較脆弱。」突如其來的笑點,逗得觀眾全歡呼。面對外界好奇今晚會否是她在小巨蛋的最後一晚?她說︰「這個問題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們在哪裡,我的演唱會就在哪裡。」唱完〈三天三夜〉後,演唱會大螢幕更驚喜出現「辛苦了蛋蛋」的彩蛋,以幽默為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#演唱會#ASMR#巡演#蛋蛋脆弱#小巨蛋#彩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730

0.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