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惠妹「青梅竹馬」現身巡演!她嚇壞:你怎麼在台上?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6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6 21:39
張惠妹「青梅竹馬」驚喜登台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張惠妹「青梅竹馬」驚喜登台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張惠妹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今(16)日來到最終場(第12場),主辦單位開放素人報名與張惠妹合唱,但由於開唱至今每位都太會唱,甚至在第8場出現張惠妹昔日《五燈獎》平分對手的兒子,被粉絲質疑是「內定」。今日素人歌手是知名YouTuber「阿嘟主義」成員阿拉斯,彩排時連張惠妹都嚇到說:「你怎麼會在台上?」更搞笑說對方是他的「青梅竹馬」。

更多新聞:巡演爭議頻發!張惠妹嘆「一路走來不平靜」上台要做心理建設

 
 
「阿嘟主義」成員阿拉斯。(圖/翻攝自阿拉斯IG)
阿拉斯現身時,被問怎麼會在台上,他搞笑說:「因為我都買不到票,想說參加(徵選)可不可以來。」張惠妹趕緊解釋,阿拉斯真的不是團隊安排好的,阿拉斯也解釋:「我有參加初賽跟決賽!」阿拉斯談及什麼時候開始聽張惠妹的歌,笑說:「不能說小時候對不對?我是跟妳的歌,還有妳一起長大的。」張惠妹也回應:「我們是青梅竹馬。」兩人一搭一唱讓觀眾笑歪,而張惠妹也說今天太輕鬆,有人幫她主持。

更多新聞:張惠妹巡演最終場!經紀人宣告「絕響」:回來的機率是0

阿拉斯和張惠妹合唱〈對等關係〉,這首歌原唱是張惠妹及李榮浩,為去(2021)年12月才發行的歌曲,張惠妹驚呼:「這麼新的歌!等下讓我想一下,下午彩排真的忘記怎麼唱,從來沒在台上唱這首歌。」兩人的好嗓音讓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。

 
張惠妹ASMR演唱會來到最終場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事實上,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在阿拉斯登台前,也說:「他來比的時候我們嚇一跳!很像se(內定)的,但真的唱得很好,我們才選他。之前唱的好到大家覺得是se的,今天就讓他se到底。」不過他也說,阿拉斯彩排時依然很緊張,畢竟不是專業歌手,撇清內定傳言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惠妹#素人歌手#青梅竹馬#嘉賓#阿拉斯#阿嘟主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0741

0.2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