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周曉涵脫單倒數 高跟鞋走山路爆血!暖男貼心救援畫面流出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4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4 18:26
周曉涵穿高跟鞋走山路,腳被磨破噴血。(圖/TVBS)
周曉涵穿高跟鞋走山路,腳被磨破噴血。(圖/TVBS)

TVBS校園劇《機智校園生活》近期多條感情線都有進展,其中宥勝飾演的王浩南也展開攻勢,開始對周曉涵飾演的伍佳麗頻頻示愛。最新進展,宥勝因為周曉涵的腳被高跟鞋磨破,帥氣脫下球鞋為女方穿上,自己則赤腳走山路,展現暖男的一面。

更多新聞:曾之喬洋裝肩帶脫落快走光 爬上男星胴體磨蹭繞3圈

 
宥勝赤腳救援周曉涵。(圖/TVBS)
劇中,周曉涵穿著高跟鞋爬山,但卻因山路顛簸,加上高跟鞋不耐長時間走路,讓她磨破腳濺血,一旁的宥勝見狀,二話不說將腳上的球鞋換下給周曉涵穿上,更暖的是宥勝還穿著周曉涵的高跟鞋走一段路後,發現走不了,直接拎著高跟鞋,光著腳走下山,貼心的舉動讓周曉涵感動不已。
 

更多新聞:JPM睽違6年再合體 《原子》重現〈那不是雪中紅〉

宥勝將鞋子給周曉涵穿,自己光著腳。(圖/TVBS)

繼日前楊晴與盧彥澤將修成正果,JR紀言愷也終於和曾莞婷告白成功,組成《機智》米紀CP,2人在籃球場上激吻的畫面,更是狂冒粉紅泡泡,閃瞎觀眾;如今宥勝與周曉涵的感情逐漸升溫,也令人相當期待2人的後續發展。

 
更多新聞:嫁富商淡出演藝圈!廖家儀「豪門貴婦13年」驚人近況曝

TVBS校園劇《機智校園生活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、TVBS精采台、TVBS-ASIA,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,以及YouTube《TVBS劇在一起》、Line TV、KKTV、myVideo、friDay影音、LiTV 平台播出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機智校園生活

#周曉涵#宥勝#《機智校園生活》#脫單#高跟鞋#山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4

0.1315

0.30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