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品冠驚爆送醫!隱疾突病發「無法下床」操殘拄枴杖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4 0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4 09:33
品冠經常受傷。圖左為2004年時粉碎性骨折。(圖/翻攝自品冠Victor Wong臉書)
品冠經常受傷。圖左為2004年時粉碎性骨折。(圖/翻攝自品冠Victor Wong臉書)

「暖聲情歌王」品冠已經50歲了,身體也開始亮紅燈,曾經歷粉碎性骨折,下顎骨斷裂、左膝十字韌帶斷裂,他甚至與妻子討論「誰先走」的生死議題,對生死看得很開。怎料,品冠近日身體又爆出問題,舊疾復發,痛到直接無法下床。
 

品冠自嘲「明明是歌手,卻很像武打明星頻頻受傷」。(圖/翻攝自品冠Victor Wong臉書)

品冠出道27年,曾多次因工作受傷,2004年拍攝電視劇時,因臨時搭台倒塌,整個人從2樓墜落,他暈眩10多秒才回神,右手手肘也粉碎性骨折;2016年錄製遊戲實境節目時,因摔倒在地,導致左膝韌帶受重傷,讓他自嘲自己是「骨科常客」。
 

品冠5月28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「不如我們今天見」演唱會,怎料身體又出問題了;他近日上節目《聚焦2.0》表示,他在錄影前1天與妻子、兒女打羽毛球,沒料到小孩一直吊小球,他累得滿場跑,導致舊疾復發,隔天下背非常疼痛,甚至沒有辦法下床。

品冠將舉辦演唱會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不過因為錄製節目在即,品冠只能先到診所打消炎針,拄著拐杖走進攝影棚錄影,相當敬業。品冠透露,下背拉傷真的痛到難以下床,「非常要命。」也因為常常受傷,讓他自嘲說「自己明明是歌手,卻很像武打明星頻頻受傷。」
 
→一手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歡迎下載【TVBS國際+APP】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品冠#骨折#歌王#隱疾#舊疾#拐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52

0.2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