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1kg網紅遭男藝人辱「這麼胖還吃」 鄭弘儀氣炸嗆:乾你屁事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3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3 17:58
圖/翻攝自波痞臉書
圖/翻攝自波痞臉書

知名美妝部落客「波痞」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些化妝技巧和棉花糖女孩的穿搭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臉書也擁有超過22萬人追蹤。不過她近日上節目時卻透露,因為從小身材圓潤,遭遇不少霸凌,甚至有一次出席路跑活動,還被某位男藝人當眾羞辱,讓她感到很無奈。

波痞認為美不是只看體重。(圖/翻攝自波痞臉書)

 
波痞近日上《新聞挖挖哇》聊自己的「微胖生存學」,坦言從小就因為身材較圓潤受到不少攻擊,國小的時候大家都才30幾公斤,她就已經突破50大關,而她為了瘦下來,常會觀察其他女同學的食量,「她們吃多少,我就吃的比她們更少」,長期下來健康亮紅燈,開始嚴重落髮,心情也受影響變得自卑。

波痞從小體重就比同齡的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但因台灣社會總是灌輸人們「瘦才是美」的觀念,導致她的成長過程受到很多霸凌,甚至就連她開始當部落客後,逐漸有了名氣,也曾遇到某位男藝人當眾羞辱她。波痞說,當天她參加一個運動品牌的路跑活動,全程6公里,她在賽前於休息室吃著主辦單位準備的早餐補充體力,該位男藝人竟用鄙視的語氣對她說:「蛤,妳都這樣了還吃喔?」

波痞在成長過程中,多次因身材被霸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男藝人當眾羞辱她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波痞坦言,當下聽了非常不開心,但因對方名氣比她大,再加上兩人素未謀面,她不想當眾嗆他。只是,當她分享這段經歷時,現場來賓全都一臉錯愕,主持人鄭弘儀聽了也相當不高興,甚至為她抱不平:「妳就跟他說乾你屁事啊!藝人也不可以羞辱人啊!」

鄭弘儀為她抱不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此外,波痞也透露,自己身高168公分,最重時期體重逼近80公斤,後來靠著運動和飲食控制,讓體重維持在70公斤上下,目前則是71公斤。儘管她現在仍不是世俗認定的瘦子,但她卻認為美麗不是只有一種樣子,因此呼籲女生們別被數字綁架,「別讓體重決定你的美」。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部落客#波痞#大尺碼#棉花糖女孩#微胖#霸凌#身材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798

0.2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