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眼凸被嘲笑「猙獰、長得怪」 甜心主播不忍了吐心酸實情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2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2 11:10
馬湘瑩因甲狀腺亢進導致雙眼凸出,遭有心人惡意後製嘲笑。(翻攝自湘瑩小姐臉書)
馬湘瑩因甲狀腺亢進導致雙眼凸出,遭有心人惡意後製嘲笑。(翻攝自湘瑩小姐臉書)

擁有甜美外型的八大主播馬湘瑩,因美麗與專業兼具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不過,馬湘瑩日前發文表示,近期接連收到朋友傳來的連結,內容是自己五、六年前的播報影片被放大、再後製嘲笑她眼睛很猙獰陰森、長得很怪。她難過表示,對於那些留言很難不在意,猶豫要不要說清楚;最後馬湘瑩選擇勇敢面對,告訴大家,「我是甲亢,不是長得奇怪。」

馬湘瑩4月11日在臉書發文,開頭就切入主題表示「我是甲亢,不是長得奇怪。」她說,「我承認,很難不在意那些留言,很傷心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說清楚」。馬湘瑩指出,「那時情緒起伏很大,會莫名爆哭,只是單純走路就氣喘吁吁,心臟飆速狂跳、雙手發抖」,但沒有病識感的她,誤以為是生活太緊張、太久沒運動,直到整個人內分泌失調暴瘦,才安排檢查。

 

更多新聞:小車就是好!全聯門口爽閃停車感應 網喊:這台我給過

馬湘瑩表示,患病時期自己有心臟飆速狂跳、雙手發抖等症狀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
馬湘瑩說,「嚴重時我雙眼突出變得很不一樣,在鏡頭前也跟以往不同,對於容貌上的改變會害怕擔心。」不過她也說,生病了就是吃藥控制,至今還在努力恢復,心態調適也越來越正向,「像是買可愛藥盒讓吃藥這件事不那麼厭世。」
 

更多新聞:毛毛的!機車上被貼「吸毒」奇怪紙條 他PO網求翻譯

馬湘瑩表示,發文的目的除了想讓大家更認識甲狀腺亢進,提醒一有症狀要就醫檢查。她呼籲,希望生活中有更多同理,當看到那些不一樣時,可以開放的接納,即使無法,能不能做到不評斷,「因為那些有心無心的話很可能使人一輩子都受傷。」

馬湘瑩呼籲,生活中應該有更多同理心。(翻攝自湘瑩小姐臉書)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甲狀腺亢進#主播#馬湘瑩#長相#嘲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842

0.2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