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m88曝鼻子動手術解睡眠之苦 讚「去年最好的投資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1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1 19:20
9m88自曝半年前進行「鼻中隔彎曲手術」。(圖/翻攝自9m88臉書)
9m88自曝半年前進行「鼻中隔彎曲手術」。(圖/翻攝自9m88臉書)

歌手9m88靠著靈魂系的美聲累積了不少粉絲,而近日她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在去年,進行「鼻中隔彎曲手術」的感想,讓她開心的直說:「這是我去年最好的一個投資,等了半年測試期才敢說它真的幫我很多!」

更多新聞:健身房巧遇「水行俠」身形壯男 奧斯卡影帝爆料被羅伯派汀森嚇傻

 

9m88透露,自己一直以來睡覺時飽受鼻塞之苦。(圖/翻攝自9m88臉書)

9m88表示,自己一直以來睡覺時飽受鼻塞之苦,從小到大睡覺時都是用嘴巴呼吸,也因此早上起來總是口乾舌燥,更經常一不小心就扁桃腺發炎,「我一直以來都缺少用鼻孔呼吸的能力,就像空氣清淨機沒有裝HEPA濾網,細菌大軍就是像綠色奇蹟一樣從口入」。

更多新聞:玄彬、孫藝真飛美國度蜜月!最新「婚禮現場照」曝光甜爆

 
9m88做完鼻中隔手術,現在起床打噴嚏的症狀已趨緩。(圖/翻攝自9m88臉書)

而這樣的隱疾,也讓9m88在半年前下定決心做鼻中隔手術,如今現在的她至少能夠不用一起床打20個噴嚏,也減少了非常多的感冒可能性,同時手術對唱歌有很多的幫助,9m88指出:「我本來擔心聲音會不太一樣,但是似乎沒有太大改變,除了聲音好像亮了一點,整個管道暢通真的很舒爽,雖然鼻過敏跟鼻中隔彎曲沒有關係,我還是一個過敏兒,但是現在鼻過敏時症狀都一起減輕了。」

更多新聞:劉樂妍奔陸「付不出房租」 崩潰問:會被驅逐出境嗎?

另外,9m88也提到,不少人認為該症狀過幾年就會復發,也有些人說做完手術5年了都很好,但她對於自己目前的呼吸道狀況十分滿意,「就靜觀其變吧!我真的很後悔沒10年前就去處理,到底在等什麼!有相同困擾的大家還是要諮詢醫生喔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9m88#鼻中隔彎曲#手術#動刀#噴嚏#呼吸#唱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1267

0.2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