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白狼搶轎公開道歉!女星喊「不懂政治」又扯這點被譙翻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1 0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1 14:52
張懷媗連日因發文護白狼惹議。(圖/翻攝自張懷媗臉書)
張懷媗連日因發文護白狼惹議。(圖/翻攝自張懷媗臉書)

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9日行經彰化市永安路時,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率人企圖接轎,遭警方強勢阻攔,過程中爆發衝突。當時也在現場的本土劇女星張懷媗事後發文護白狼,並痛批警方作法失當,結果遭網友一面倒砲轟。昨(10)日深夜她發文道歉,指身為公眾人物發言卻欠缺考量,強調自己不懂政治與勢力,卻也再次重申她認為「沒有搶轎」。

更多新聞:才意外重摔!翁立友罕直播「爆詭異狀況」認了罹絕症

 
 
張懷媗(圖左)說自己不懂政治。(圖/翻攝自張懷媗臉書)
張懷媗9日發文護白狼,認為張安樂明明是來迎媽祖抬轎的,一切也依照流程規矩申請,不解他到場什麼也沒做為何要扭曲他?同時痛批警方作法失當,更指控有員警拿槍對準孩子、甚至直接毆打未成年的孩子。但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卻打臉,指未接獲白狼來電,不知道他要來前往接駕。

更多新聞:化療已沒用余天抱頭哭!余苑綺39歲生日「這幕」引鼻酸
 
「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一樣米養百樣人,思想萬萬種」,張懷媗昨深夜再次發文,稱自己感受到了也學習到了,情緒抒發太快又不完整,若有不經意傷及到的人與單位,她向各位道歉。但她強調所發表的是自己看見的事,請各界別再扭曲與加註其他,「每個人都有表達權,也有自由選擇權,這兩天的事真的讓人太累了,感謝懂我的人,謝謝你們看出我的不捨與傷心,也謝謝你們支持正義勇敢。」

 
更多新聞:印度神童「預言倒數5天」災難難逃!她打臉:還只是小菜
 
張懷媗坦言自己身為公眾人物,正義直白時欠缺考量,以後會小心思考與處事,但她仍貼出他人的直播畫面,強調要讓大家明白為何自己會說「沒有搶轎」,最後她也要媽祖別生氣,鬧劇到此為止,再次重申「這就是我不懂政治與勢力的地方」。
 
張懷媗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張懷媗臉書)

貼文一出網友仍不買單,痛批張懷媗「我沒看到什麼正義直白呀」、「演技不好要再去精進欸,這樣怎麼接得到戲」、「藝人最壞榜樣,網路散播不實言論,看到新聞彰檢正式傳喚,又開始變風向了吧」、「你不是正義直白是自以為」、「要成為劉樂妍Jr.了嗎」、「不要鬧完以後才在那邊說水很深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甲#媽祖#遶境#白狼#張安樂#搶轎#顏清標#張懷媗#道歉#大甲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4

0.0899

0.2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