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罹恐慌症暴肥消失!阿杜停工3年宣告復出「驚人現況曝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07 0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07 16:39
阿杜昔日被拍到演出時暴肥一圈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、阿杜臉書)
阿杜昔日被拍到演出時暴肥一圈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、阿杜臉書)

唱紅〈他一定很愛你〉、〈天黑〉的49歲新加坡歌手阿杜(本名杜成義),20年前憑著沙啞嗓音紅遍華人圈,怎料出道第2年就罹患恐慌症、憂鬱症暫退歌壇,直到2018年才又回歸,曾一度被直擊暴肥。然而近來傳來好消息,阿杜睽違3年終於簽約了新公司,預計本月底將正式復出。

更多新聞:震撼正面全裸!楊繡惠「薄紗內衣誘惑」網暴動:需要輸血

 
 
阿杜停工3年近日宣告正式復出。(圖/翻攝自阿杜臉書)
阿杜2018年回歸樂壇後,恐慌症曾再次發作,他坦言發作當下,「我是整個人軟掉、癱掉,走路也沒力氣,就開始緊張。」服用藥物體重卻因此增加,讓他完全不敢走出門,直到後來病情才獲得控制,於2019年底推出全新單曲〈那幾年〉,向人道盡那段艱苦歲月。

更多新聞:驚!秀場天王「眼皮整個掉下來」 罹帕金森症病況曝光
 
據《新明日報》報導,阿杜後來因為疫情再次停工3年,這3年間他曾想過做直播,但深知個性怕生不適合作罷,更坦言就是因為個性內向、抗壓性低,才導致憂鬱症,但靠著保持運動及充足的睡眠,不給自己太大壓力,病情日趨好轉。

 
更多新聞:明金成猝逝2個月!遺孀突發文「求幫忙這件事」延續生命
 
阿杜先前復出不久又因疫情暫退歌壇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阿杜近期也和「8028電影公司」簽約成為旗下藝人,首個工作就是拍攝卡拉OK系統廣告,預計4月下旬他也將在《紅星大獎》亮相正式復出。曾一度暴肥到88公斤的他,如今急速甩掉12公斤肥肉瘦到76公斤,他還笑說「可以再減」。目前阿杜也嘗試音樂創作,盼能唱些輕快的歌曲,他透露考慮年底辦音樂會,回歸老本行。
 
而阿杜結婚7年,和太太育有一名6歲兒子,儘管這些年星二代出頭,許多藝人都不介意讓孩子也走演藝圈,但阿杜則希望儘量保護孩子,太太上節目也必須尊重她的意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杜#他一定很愛你#堅持到底#暴肥#恐慌症#憂鬱症#復出#杜成義#驚人現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767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