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訊/千人見證廖老大打龜號告捷!8.72秒KO杰尼龜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06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06 11:15
今打龜號在風車大道上決戰。(圖/TVBS)
今打龜號在風車大道上決戰。(圖/TVBS)

今(6)廖老大帶領著團隊,在台中高美濕地的風車大道上,使用自費改裝的奧迪TT RS車「打龜號」,來迎戰中國網紅杰尼龜,與對方比賽0到400公尺加速賽,比賽的消息一出,引起廣大網友們的關注,今早比賽現場約10點多開始,前面兩趟的成績就贏過杰尼龜,而第二趟8.72秒為目前最好的成績。

廖老大開心受訪。(圖/TVBS)
現場人山人海,在早上8點多就湧入了許多民眾前來支持與觀賽,甚至有人包遊覽車來替廖老大的車隊加油,一起見證這次封路零四測試賽事,現場有百名工作人員致力準備,另外,賽事場地全成依照台中港務公司規定,將現場安全防護做到最完善。

廖老大表示,杰尼龜的個人最佳成績是8.93秒,而亞洲紀錄是8.62秒,世界紀錄則是7.9秒,今天第一趟試車為8.91秒的成績;第二次則是8.72秒,都有破杰尼龜的紀錄,賽車手郭國信也表示,這次雖然不能破亞洲紀錄,但是給他們一些時間努力,相信一定可以達成。
 
 
賽車手「南霸天郭國信」 。(圖/TVBS)
中國網紅杰尼龜日前酸台灣「沒有快車」,還批評台灣賽車的言論,引起台灣賽車教父「廖老大」的不滿,決定要用實力來證明台灣的賽車水準,日前他自費改裝一輛進口的奧迪TT RS車輛,並命名為「打龜號」,並決定實測賽車的速度,但尋覓比賽的場地受到了一些阻礙,在立委莊競程與市議員江肇國幫助之下,找到了比賽的場地,於今在台中高美濕地附近進行決鬥。
​​​​​​​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廖老大#D2#賽車#打龜號#杰尼龜#郭國信#廖志賢#南霸天#琦玉集團#Aud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0761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