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921大地震斷星路! 「徐若瑄接班人」焦慮失眠謀復出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5 0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5 07:32
藝人婷婷。(圖/翻攝自婷婷臉書)
藝人婷婷。(圖/翻攝自婷婷臉書)

1999年與周幼婷、林韋伶組成少女團體「3EP美少女」的婷婷,過去有「徐若瑄接班人」的封號,在當紅之際卻無預警停止發片計畫,原因是碰上921大地震,所有宣傳工作暫停,第二張專輯胎死腹中,她焦慮到將近半年無法好好入睡,直到轉往戲劇發展,接演第一部戲《貞女,烈女,豪放女》才度過低潮。

婷婷過去有「徐若瑄接班人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婷婷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3天前才更新動態!25歲男星「睡夢中離世」家人證實了

婷婷近日錄製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回憶當年爆紅的景況時坦言,因時間太久遠已經忘得差不多,特地和以前經紀人、助理及唱片公司聯繫,記憶慢慢湧現。當時正籌備第二張專輯,沒想到竟然遇上921大地震,導致出片計畫暫停,所有MV拍攝、電視宣傳也喊卡,滿檔工作瞬間全無,造成她內心重大衝擊。

婷婷消失演藝圈10年,近來積極復出。(圖/翻攝自婷婷臉書)

更多新聞:買房登記老婆名下!媽不爽拷問 他「神級答覆」超寵妻

婷婷雖多年未推出影視作品,但依舊自律、維持纖細身材,天天爬24層樓訓練肺活量,在節目中重新選唱自己的歌《分手剪刀》,不過這首是她的第一張單曲,很少機會演唱,幾乎完全忘記歌詞,所幸強大肺活量讓她重振信心。演唱另一首《愛的勝利》時,相較於早期節目多用手寫大字報,現在已改成電腦大字報,當大字報卡詞,婷婷也瞬間卡詞,她自虧「宛如新人般興奮,但也有些生疏」,後來靠著穩健的台風,旁人看不出緊張感。

 
 

談到接下來的計畫,婷婷表示,今年5月將拍攝平面攝影視覺藝術「應許之地天使星計畫」,用戲劇方式呈現平面攝影,事前必須排練,她演出「聽音樂的媽媽」一角,因為要帶兒子復健,媽媽必須學開車,當孩子在醫院時,在車上聽音樂成了媽媽唯一可以放鬆的時刻。婷婷透露,這是視覺藝術家周慶輝的作品,會獲得角色的試鏡機會,是有一次參與台北藝術博覽會,看到周慶輝的攝影作品驚為天人,主動詢問合作可能性,後續也神奇地順利合作,該戲為愛奇兒公益計畫,盼用愛的影響力,來關心更多天生有障礙的孩子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婷婷#徐若瑄#女星#藝人#小明星大跟班#復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1512

0.2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