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謀俊《全明星3》骨折需手術 《有事嗎》洩被網路私訊酸罵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3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3 18:40
徐謀俊在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被選為狀元。(圖/帽筆生花工作室提供)
徐謀俊在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被選為狀元。(圖/帽筆生花工作室提供)

徐謀俊在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被選為狀元,日前帶著練習巧固球造成骨折的手指,來到吳小帽、阿平主持的Podcast、YouTube節目《哇靠有事嗎》,卸下心防大吐身為狀元的壓力:「我會不會就成為第一個沒有拿MVP的狀元?」幸好他的擔心在小巨蛋的年中賽,落下心中大石,在第9次團戰、他第5度入圍後終於奪下MVP。

更多新聞:炎亞綸慘叫聲迴盪山林!《營業中》拔「條狀物」耗光吃奶力氣

 

徐謀俊練習巧固球到手指骨折,嚴重到需要手術。(圖/帽筆生花工作室提供)

徐謀俊在節目中吐露複雜情緒:「入圍5、6次,自己都記不清,感覺一次比一次接近,可是每次都不是我。失落嗎?還好,只是會想會不會每一次都擦肩而過到錄完?萬一之後有受傷,會不會成為第一個沒有拿MVP的狀元?」他回憶賽季初,聽到自己和王品澔在分隊第一輪被喊出來時,就有預感自己應該是狀元,但隨之而來的就是狀元的壓力:「表現沒預期好會被罵爆,有些人私訊來罵我、酸我,也會在我發文下面留言。」

更多新聞:陳美鳳驚喜曝「秀場後台秘辛」 將重返藍寶石大歌廳

 
徐謀俊上Podcast、YouTube節目《哇靠有事嗎》,接受吳小帽(左)、阿平訪問,大吐辛酸。(圖/帽筆生花工作室提供)

徐謀俊和上一季的狀元林敬倫交流心情,林敬倫勉勵他,說自己也是到賽季很後段才拿到MVP,才讓徐謀俊比較釋懷:「小巨蛋那一晚,我會回味一輩子。」當天他帶傷上陣,左手無名指已經因練習巧固球被打到骨折,隔天看醫生才知道嚴重到需要手術:「但一手術就很難完賽,我心想再讓我拚一次吧!讓我拚完(賽季)。」除了手指,他身上的傷還包括腳骨裂、肩膀外側投擲過度受傷,有陣子睡覺只能睡單邊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徐謀俊#全明星運動會3#狀元#MVP#手指骨折#手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766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