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宣榕手術除「3公分囊腫」 35歲被相親傻了:鴻門宴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3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3 17:09
李宣榕剪成耳下3公分短髮。(圖/許方正攝)
李宣榕剪成耳下3公分短髮。(圖/許方正攝)

李宣榕近來演出戲劇《我和我的鋼四壁》、演唱片尾曲〈隔夜茶〉,今(23)日偕師弟陳宇祥出席福茂唱片春酒,一改過往長髮飄逸的造型,剪了耳下3公分的短髮笑說:「沒有情傷啦!只是覺得可以嘗試看看。」不僅走在路上回頭率變高,她也自嘲表情控管會比較酷,甚至更符合在劇中對邱宇辰(毛弟)霸氣示愛的形象,她笑說:「人生人都到這年紀了,再不嘗試更待何時,都洩洪了。」

更多新聞:Selina認愛後首露面!甜曝交往細節 男友直球告白

 

李宣榕偕師弟陳宇祥出席春酒。(圖/許方正攝)

李宣榕短髮造型個性中帶有女人味,談及「洩洪」關鍵字,馬上被緊追著問是否和邱宇辰對戲都在洩洪?她搞笑說:「整個大解放是不是?沒有啦,他就像弟弟,基本上拍戲時就是ACTION投入狀態,私下沒有太多交集。」她在劇中壁咚男方,坦言和私下個性很不一樣,本人比較被動,拍戲前還擔心做不到,幸好現場氛圍很專業,讓她很快就克服:「在看劇本時就很期待自己的表現,覺得有跨越防線,粉絲也有回饋說個性不一樣,很前衛。」

更多新聞:具俊曄「左手無名指」藏亮點!甜蜜記號告白大S:永遠的愛
 
李宣榕對感情順其自然。(圖/許方正攝)
李宣榕隨著年經增長,不排斥姐弟戀,認為心靈成熟度較重要,但對於感情順其自然:「之前會希望談戀愛,但現在其實就隨緣,沒凍卵也沒關係,我已經豁達到這個程度,覺得一個人也不錯。」獨立的她能夠一個人上餐廳、看電影,甚至先前還想一個人動手術,不過被朋友阻止,她說2010年自北京回台後,發現下巴長出「蛤蟆腫」(唾液腺囊腫),就醫後持續追蹤,去年長大至3公分,才開刀清除。
 

李宣榕不排除閃婚。(圖/許方正攝)

儘管身邊沒有對象,但媽媽也不著急,反倒是有長輩替她安排相親,她回憶:「我完全不知道是相親場合,有點嚇到,像是鴻門宴的感覺,對方媽媽也在。」由於氣氛太隆重,反而讓她心裡設下防線,最後無疾而終,但和男方依然是朋友。被問及閃婚話題?她心態也有改變:「以前說一定要相處,但後來覺得很難講,說不定一碰到就覺得合適。」不排除閃婚可能,但對於「先有後婚」則直說不可能,想多享受兩個人的相處時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宣榕#陳宇祥#短髮#手術#囊腫#邱宇辰#相親#姐弟戀#感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8

0.1248

0.2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