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敏鎬《柏青哥》帥上美國紅毯! 尹汝貞鄭恩彩「超強陣容」曝光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8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8 13:13

由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得主尹汝貞、韓流男神李敏鎬主演的影集《柏青哥》,將在下週五 3 月 25 日於 Apple TV+上線首播,並於台灣時間 3 月 17 日早晨在洛杉磯奧斯卡電影博物館前舉行首映會,主演群一字排開為影集提前盛大開場。

更多新聞:《華燈3》搶先看! 楊祐寧「遭抓捕」 修杰楷、章廣辰反黑預備

 

尹汝貞身穿黑色緞面洋裝,優雅出席首映會。(圖/Apple TV+提供)

李敏鎬帥氣現身首映會。(圖/Apple TV+提供)
 
首映會星光熠熠,包含主要演員:全球知名韓星李敏鎬、韓國首位奧斯卡獎項得主尹汝貞、備受矚目的實力新星金敏荷、藍絲帶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南果步、日籍演員荒井創二和澤井杏奈都在紅毯上迷人亮相。而作為影集彩蛋之一,曾在《永遠的君主》與李敏鎬對戲的仙氣女演員鄭恩彩也驚喜現身。

更多新聞:林心如爆雷了嗎?《華燈》脫口這句凶手又圈「3人選」網炸鍋
 
 
金敏荷在劇中與李敏鎬有精彩對戲。(圖/Apple TV+提供)
《柏青哥》是 Apple TV+ 首部涵蓋三種語言、橫跨美加地區、日本與韓國拍攝完成的史詩影集。故事取材自韓裔美籍作家李珉貞的全球暢銷同名小說,內容描述日本殖民朝鮮時期,跨世代、跨文化的悲歡離合、異地自我認同的困境與無畏民族壓力下所產生的深刻情感,即便在距離故事時空背景超過50年後的現今,為家族血脈、找尋自我存在價值的犧牲與奮鬥,依然是人們不曾停下腳步努力的目標。
 
在《柏青哥》中觀眾將看見歷史所留下的種種刻痕,醜陋與美麗並存,殖民的殘忍催化出移民在流亡下的堅毅,苦難中真摯的愛、勇氣和溫暖更顯珍貴。不分世代,每個人都能在《柏青哥》中找到自己。本劇於 3 月 25 日首播三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韓星#尹汝貞#李敏鎬#影集#柏青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3

0.1053

0.2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