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宣布閃婚大S第7天! 具俊曄首吐「婚後心聲」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4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4 16:11
具俊曄與大S結婚。(圖/翻攝自具俊曄、大S IG)
具俊曄與大S結婚。(圖/翻攝自具俊曄、大S IG)

藝人大S(徐熙媛)8日宣布閃婚舊愛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男方9日為愛奔台,已在瀚寓酒店隔離第6天,他今(14)日下午再度在個人IG上發文,首度回應各界的應援與祝福。

更多新聞:納豆腦出血入院後「近照首曝光」! 剃平頭緊牽依依放閃

 
具俊曄照片被發現在學中文,學習內容曝光。(圖/翻攝自具俊曄IG、NAVER BOOK)

具俊曄日前曬出照,被發現正在努力學中文,桌上的《신공략 중국어1,中文新功略1》書籍內容顯示他的中文程度約莫初級,主要在學習中文發音、單字、簡單的問候語(你好嗎?過得還好嗎?想吃什麼呢?)等基礎會話。

更多新聞:《茶金》唐川病逝 專家揭「5中風前兆」:中1項快就醫
 具俊曄首吐「婚後心聲」(圖/翻攝自具俊曄 IG)

如今隔離已邁入第6天,具俊曄又在IG發文透露,除了再次介紹自己NFT作品,對於外界這段時間給予他的應援與支持,表達「感到非常非常感謝」。這段短短的心得,已隨即被韓媒大肆報導,都以斗大標題寫下,具俊曄為這場「世紀婚姻」發表婚後感想。
 

更多新聞:許維恩全裸泡澡「濕身大尺度」爆走光 尪5字怒回鬧革命

事實上,具俊曄8日宣布與大S的婚訊後,個人IG粉絲從2萬開始激增,短短1週已增加至9.6萬人,代表閃婚後已增加7.6萬名粉絲。台韓兩地都非常關心這場跨國婚姻,已多天攻占韓媒版面,就連大S與S媽多日隔空交戰都被韓媒報導,甚至形容這對夫婦不僅結婚過程「非常戲劇」,連老婆與S媽「冷戰到和好」過程都很戲劇性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汪小菲戰大S

#具俊曄#大S#結婚#回應#婚後感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9

0.0930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