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淨現身「傻白」演唱會!牽手合唱竟遭問「凶手是誰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5 15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5 15:28
新銳樂團「傻子與白痴」的高雄場嘉賓邀來王淨(右),圖左為主唱蔡維澤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新銳樂團「傻子與白痴」的高雄場嘉賓邀來王淨(右),圖左為主唱蔡維澤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「新銳人氣樂團」傻子與白痴「Year of Fate」日前到高雄舉辦台灣巡迴的最終場,除了一連演出近2個小時外,而高雄場嘉賓在他們演唱歌曲〈第一支舞〉時正式揭曉,正是「影視新生代女神」王淨,她一現身立馬引起現場歌迷暴動,讓氣氛嗨到最高點。

 更多新聞:S媽還在生氣?小S親解「大S與母現況」 要求具俊曄做這事

 

「傻子與白痴」的主唱蔡維澤(左)在台上牽著王淨的手(右)合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傻子與白痴在台北場的演唱混邀請「文藝天后」劉若英擔任嘉賓、台中場嘉賓由告五人擔任,高雄場嘉賓竟邀請到王淨跨界合作,主唱蔡維澤與她牽手浪漫演繹〈第一支舞〉,隨後蔡維澤更在台上爆料:「我剛跟妳對唱時,我每跟妳接觸一次,鼓手徐維均就會瞪我一次。」除了圓夢請到女神,身為《華燈初上》劇迷的徐維均,忍不住在台上問道:「凶手是誰?」笑翻全場。

更多新聞:姊夫即將出關!小S還原「大S具俊曄視訊現場」這句話超甜

 
王淨(中)一現身立馬引起暴動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傻子與白痴透露過去曾看過王淨演的電影,也知道她很會唱歌,一直很欣賞她,甚至在台上扮起電影《月老》角色,笑稱要幫歌迷簽紅線。接著蔡維澤就對王淨使出撩妹情話,說道:「遇見你是我的小幸運。」就和她加碼合唱〈小幸運〉,立刻讓現場情緒沸騰到最高點,而王淨也很開心能接到傻子與白痴的邀約,首次擔任嘉賓的她其實壓力爆表,還特別請唱歌老師教唱,相當用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傻子與白痴#王淨#巡迴演唱會#高雄場#相信音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8

0.1054

0.26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