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9歲鍾欣凌爆懷第3胎?羞認「月經沒來」:有就得生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2 0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2 08:24
鍾欣凌爆出有喜了。(圖/翻攝自鍾欣凌臉書)
鍾欣凌爆出有喜了。(圖/翻攝自鍾欣凌臉書)

49歲女星鍾欣凌雖然身材豐腴,與大眾審美觀念有差別,但她憑藉精湛演技奪下3座金鐘戲后,在演藝圈殺出一條血路;事業發展持續上升的鍾欣凌爆出肚皮傳出動靜,她驚吐月經都沒來似乎有喜了,她也直言「如果有,就得生」。

鍾欣凌演戲精湛,演什麼像什麼。(圖/翻攝自鍾欣凌臉書)

 
鍾欣凌出道因主持行腳節目走紅,也因福態長相的特色,還有個「粉紅豬」的暱稱,不過她不受外表所限制,在舞台劇、電視劇、主持界磨練,秉持著「我是諧星,我會演戲」的堅持,出道至今25年,她已拿過無數獎項,兒童節目主持人、女主角獎全都拿過,受不少後輩景仰。

事業達到巔峰的鍾欣凌,婚姻也相當幸福,與丈夫陳清河結婚育有2女,不過年紀已經要半百的她再爆出有喜了。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鍾欣凌今年過年時突然發覺肚子大了一圈,再加上月經都沒有來,讓她心中忐忑不安自己懷孕了,但「如果有,就得生」。

鍾欣凌結婚12年婚姻幸福。(圖/翻攝自鍾欣凌臉書)

鍾欣凌原本想買驗孕棒,結果發現一支賣130元好貴,後來才發現只是變胖了而已。鍾欣凌笑說,月經為何沒來,只是因為她邁向50歲,「停經了。」此外,她還自爆這並非最胖時期,當初拍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被劇組養到93公斤,體重達到人生巔峰,殺青後才瘦回來,沒想到過年這一胖讓她以為懷孕了,讓她哭笑不得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鍾欣凌#懷孕#停經#月經#生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970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