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美照爆聲帶手術失敗!招牌娃娃音沒了 2度動刀抽脂挽救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1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1 21:25
林美照停工3年最新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林風照影-林美照粉絲團臉書)
林美照停工3年最新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林風照影-林美照粉絲團臉書)

67歲資深女星「娃娃音始祖」林美照近年健康狀況亮紅燈,停工3年期間經歷急性肺炎、切除腫瘤、白內障手術,連聲帶也受損動刀,經過治療與休養後,現在已能開口唱歌,但招牌娃娃音恐怕會就此消失,但她也不擔心,反而還竊喜表示「很多人覺得我是裝出來的,演戲的時候坎都過不去,都已經演媽媽和阿嬤了,還娃娃音!」

林美照自從拍完電視劇《種菜女神》後就停工3年,如今現身氣色看似不錯,她透露,10年前拍戲時總硬把聲音壓低,不讓娃娃音跑出來,沒想到因此聲帶受損,3年前動手術失敗,無法唱歌也一度說不出話,儘管現已好轉許多,但偶爾仍會有異物感,常常咳嗽,唯一在意的就是喉嚨留下一道傷疤,讓她相當挫折。

 

林美照1個多月前進行第二次聲帶手術。(圖/翻攝自林風照影-林美照粉絲團臉書)

直到今年,林美照到台灣戲曲學院當評審,巧遇前輩王金櫻,對方推薦一位名醫給她,1個多月前才進行第二次聲帶手術,醫師評估她的聲帶天生就比較薄,3年來沒有常使用而有點萎縮,必須抽脂來加厚,但因為她只有48公斤,體重過瘦搞了半天才成功,所幸手術相當順利,經過休養後現在已能自如地說話和唱歌,雖然招牌娃娃音沒了,但她也樂觀面對。

林美照說,其實並不喜歡自己的娃娃音,會束縛戲路,加上也有很多人質疑她的聲音是裝出來的,連她自己都覺得「演阿嬤還有娃娃音」少了一點說服力,雖然未來娃娃音可能會不見,但她心情很美麗,也透露休養1個月後就可以開始接戲。

 
更多新聞:曹格遭控醉鬧餐廳!轟爆料者「竊錄亂剪」經紀公司發聲喊告

林美照平時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。(圖/翻攝自林風照影-林美照粉絲團臉書)

林美照也分享,她平時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,不想被新聞影響心情,雖家裡沒有第四台,但她熱衷於追劇,最久可以一週都不出門,近期熱播的夯劇《華燈初上》她也沒錯過,她根據拍戲經驗猜測凶手是蘇媽媽自導自演,否則就是酒店少爺小豪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娃娃音始祖#林美照#聲帶#手術#開刀#抽脂#腫瘤#近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1285

0.2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