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萊塢片有韓味!「青春養成記」偶像原型是韓天團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1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1 13:17

好萊塢大片嗅得到韓味,電影《青春養成記》中,女主角超喜歡的5人男團,導演透露是參考韓團BIGBANG和2PM來設計風格。另外尼卡拉斯凱吉的新電影,預告也選用女團BLACKPINK的歌曲當配樂。

圖/翻攝自4town官網

 
4*TOWN《Nobody Like U》:「I'm never, not by your side your side,your side。」

以2000年初的多倫多為背景,名叫4 TOWN的5人男團,在電影《青春養成記》中載歌載舞,圈粉女主角美美跟朋友們,成為狂熱粉絲,作為皮克斯第一支動畫男團,原來男團原型是參考他們。

 BIGBANG《LET'S NOT FALL IN LOVE》:「我們不要相愛,因為現在還不了解不是嗎,其實有點害怕,親愛的對不起。」

 
《青春養成記》導演石之予,透露是成長在第二代K-Pop團的時代,對BIGBANG和2PM,等優秀的韓國男團情有獨鍾。

 2PM 《Hands Up》:「Put your hands up, put your hands up put, put, put, put, put。」

結合流行電音跟輕鬆舞步,電影出現KPOP影子 ,這個角色還是特別致敬。

長瀏海、洋溢青春活力,4 TOWN中名叫「泰英」的成員,個性可愛且具有現代氣息,

另一部好萊塢作品也有「韓味」。

電影《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》:「這玩意兒是我嗎,有夠噁爛的,我60萬跟你買。」

想豪撒60萬美金,購買自己在《變臉》中的造型蠟像,尼可拉斯凱吉在新電影,神還原他的經歷,更巧妙的預告配上韓團BLACKPINK的夯歌。

 
 電影《不能承受的天才之重》:「那是什麼玩意兒,神意的靈感啟發。」

BLACKPINK - Kill This Love:「LET'S KILL THIS LOVE。」

選用大勢女團的歌助陣,讓好萊塢電影注入一股韓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好萊塢#韓國#男團#電影#皮克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1

0.0783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