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邊捕獲野生「小虎隊」成員! 獨自喝酒憔悴暴瘦樣曝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0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0 19:14
前香港小虎隊成員林利在路邊攤被「捕獲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林利臉書)
前香港小虎隊成員林利在路邊攤被「捕獲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林利臉書)

55歲的香港男星林利(原名:林立洋),過去曾經是香港小虎隊的成員之一,因為外型帥氣亮眼,擁有不少粉絲,後來也轉戰戲劇圈,演出過多部作品,台灣的戲劇中也有不少他的身影,2019年宣布與小14歲的台灣女友陳貞均結婚,婚後就定居在台灣,日前有網友捕捉到他在路邊攤獨自吃飯喝酒的身影,引起網友們的熱議。

更多新聞:53歲蕭薔爆「喜訊」!無預警認愛 親曝婚姻狀態

 

有網友昨(9)日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出多張照片,詢問網友們「他好眼熟,很像香港藝人」,照片中的主角正是林利,只見他身穿牛仔外套與白色短褲,戴著耳機聽音樂,獨自一人在路邊攤吃飯、喝酒,臉上看起來有些削瘦,且照片中他多皺著眉頭,看起來有心事。

有網友拍下林利獨自一人在路邊吃飯喝酒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更多新聞:蔡閨其實不叫「蔡蠵龜」!4字原名更驚人 背後故事曝光

 
不少網友見到後紛紛留言「感覺瘦好多」、「怎麼有點惆悵感」、「看起來好像有心事在喝酒」、「以前在港劇很常看到他」、「好久沒看到他演戲了」、「感覺蠻落魄的」、「年輕時超帥的」、「還是很帥的」。
 
林利仍會透過自己的社群更新生活近況。(圖/翻攝自林利臉書)
更多新聞:62歲「超級背殺女」李麗芬絕美近況曝光 曾擠下蔡琴奪冠

林利曾在1991年藉著電視劇《小李飛刀》的「龍嘯雲」一角讓知名度大開,後來在團體中的表現也頗為亮眼,然而後來相繼遇上與第一任妻子離婚、摯友暴斃、新娘落跑等事件,2018年還被診斷出大腸癌、母親也罹癌過世,有網友就形容他人生「大起大落」,他現在與妻子定居在台灣過著平淡的生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利#林立洋#小虎隊#香港#港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3

0.1067

0.269